注册
闽南网 > 产业在线 > 正文

蒙牛乳业集团733万元赈灾款物驰援中原腹地!河南加油!

2021年07月29日 15:29:24 http://www.mnw.cn/    海峡都市报电子版

  近日,河南洪灾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作为中国龙头乳企,蒙牛集团第一时间组织了专项救灾工作组,7月20日灾情发生,蒙牛连夜捐赠救灾物资奔赴灾区,7月21日,蒙牛捐赠优益C等乳制品,用以帮助儿童福利院。截止目前,蒙牛集团已累计捐赠款物733万元。

  7月22日,蒙牛持续开展救灾行动,并为蓝天救援队郑州救灾指挥部捐赠成人奶酪棒、得知郑州市文化路北环一家养老院66名老人被洪水围困后,蒙牛又及时捐赠100箱鲜奶,为养老院老人们提供营养方面的支持。7月23日,得知郑州阜外华中医院需要婴配奶粉,蒙牛第一时间将一批贝拉米高端奶粉送达医院。同时,蒙牛还为参与抗洪抢险的中部战区救援部队、武警河南总队捐赠特仑苏牛奶、妙可蓝多奶酪,为救援队伍提供营养物资。

  除了郑州,蒙牛也同步为巩义市、新乡市等受灾严重的地区捐赠牛奶物资,同时还携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将3300箱妙可蓝多奶酪以最快的速度送到河南省周口市,为当地受灾的孩子们提供营养支持。

  7月24日,焦作、辉县等地灾情严峻,蒙牛第一时间向焦作文昌街道办事处捐赠1000件牛奶,向辉县防汛抗旱指挥部捐赠一批羊奶粉,同时向新乡市辉县峪河镇马庄安置点送达灾民急缺的贝拉米奶粉。

  7月24日下午,蒙牛员工和志愿者冒着高温天气,不辞辛苦地把纯甄牛奶和妙可蓝多奶酪食品等送到郑州中牟韩寺镇灾民安置点1600余名灾民手中。

  多日来,河南省中小学校园的受灾情况也颇为严峻。7月24日,通辽召开2021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发展大会,会上,蒙牛学生奶业务部宣布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现金150万元,用于河南灾后校园重建修缮和学生资助,同时蒙牛也表示,灾后会加大对受灾地区的营养帮扶投入。

  目前,蒙牛累计捐赠款物达到733万元,为一线受灾群众提供了营养方面的支持,蒙牛员工在一线救灾工作上也发挥着不可忽视的作用。风雨无情,中华有情,蒙牛将坚守龙头乳业的社会责任,持续声援各类应急救灾行动,为社会公益事业添砖加瓦。




 

  免责声明: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如涉及作品内容或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工作人员联系qq(2478331165),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协商。谢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