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闽南网 > 产业在线 > 正文

鸿星尔克“野性捐款”背后的国货崛起,佳格照明:企业要有责任感

2021年07月29日 17:16:49 http://www.mnw.cn/    海峡都市报电子版

  2021年7月20日,河南中北部出现大暴雨,周口、郑州、新乡、开封等部分地区出现特大暴雨。突如其来的暴雨不仅导致公共交通无法运行,淹没了农田和街道,造成了数十亿的经济损失,还造成了巨大的人员伤亡,截至28日,已有73人遇难,上千万人受灾,河南洪灾牵动着全国上下亿万人的心,社会各界纷纷向河南伸出援助之手,希望将损失降到最低,这其中就有无数平时被人忽略的国货品牌。

  7月21日,鸿星尔克通过壹基金、郑州慈善总会向河南捐赠5000万元救援物资,驰援河南灾区,引发了热烈的反响,一时间“野性消费”被刷爆社交平台,鸿星尔克的门店商品销售一空,企业的形象和知名度得到了大幅提升,更重要的是,鸿星尔克的慈善行为让社会大众看到了国产品牌的价值和担当。

  过去,人们对国货的印象总是停留在“土气”“廉价”上。一些国外大牌,即使品质一般,但只要印上了品牌的Logo,身价立刻翻了几番。一条普普通通的纯棉T恤要数百元,一双球鞋动辄上千元,甚至被黄牛炒上万元,而物美价廉的国货却少有人问津。鸿星尔克爆火后,人们才恍然发现,原来国货早已不是他们记忆中的样子,变得时尚又高级。

  也是此次河南洪灾,人们才发现踊跃捐款的企业,几乎都是国产品牌,平时被大众拥趸的国外大牌却不见踪影。而国产品牌甚至在长期亏损、负债累累的情况下依然为了同胞、为了祖国无私奉献,以最高的标准践行着国产品牌的担当。中国这个大品牌的背后,是由众多具有爱国情与责任心的国货品牌织就而成,关键时刻,只有我们国家自己的品牌企业才会冲锋在前。

  除了鸿星尔克,还有蜜雪冰城、汇源、白象、华为、佳格照明、贵人鸟等无数良心企业默默为抢险救灾做出贡献。

  华为派出千余名工程师驰援一线,连夜抢修;贵人鸟捐款3000万,员工和老板还直接奔赴前线,参与抢险救灾;深知洪灾当前,灾区最紧缺的就是抢险救援物资,佳格照明委托安溪蓝天救援队向灾区捐赠了1000个探照灯和5000个应急手电筒,为灾区救援工作提供物资支持,希望在补充过救援物资之后,救援活动能够进展得更加顺利。

  与其他国货品牌一样,佳格照明的善举同样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这个成立于2004年的老牌照明品牌自成立以来就始终践行“做在承诺之间,得在共赢之后”的企业价值观,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照明产品,以极高的品质和性价比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

  佳格照明用实际行动向社会大众证明了其“成就惠及百年企业”的决心,在天灾面前无私奉献,回馈社会,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灾区人民保驾护航。

  大水无情人有情,不少网友表示在这场洪灾中再次看到了“中国力量”,看到了国产品牌的“情怀”。国货有情怀,但国货有的也不仅仅是情怀。近年来,鸿星尔克、佳格照明等国产品牌在设计、品质、技术和创新能力等方面都有了极大的提升,实力不俗。这些实力与责任感兼备的企业所汇聚起来的爱心火把,完美诠释了何为“担当”。




 

  免责声明: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如涉及作品内容或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工作人员联系qq(2478331165),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协商。谢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