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闽南网 > 产业在线 > 正文

农发行永安市支行团支部:传承红色基因, 书写青春华章

2021年07月29日 17:45:01 http://www.mnw.cn/    海峡都市报电子版
 

  千秋伟业,百年只是序章。唯有初心如磐,使命在肩,才能永葆青春活力。近日, 农发行永安市支行青年以传承红色家书为主题,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书写青春华章。

  期间,支行青年念家书,写感悟,抒情怀,在一封封情真意切、感人肺腑的家书中,体会到了老一辈共产党员、历史伟人对亲属的深情、对子女的教诲、对国家对党的坚守与忠诚。征途漫漫,惟有奋斗,青年员工将传承红色基因,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投身于服务乡村振兴的热潮中,为农发行更美好的明天继续奋进。(文/罗凡)

 

 

 

 

 

     免责声明: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如涉及作品内容或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工作人员联系qq(2478331165),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协商。谢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