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闽南网 > 产业在线 > 正文

局部超过40℃!福州今年首个高温红色预警信号上线

2021年07月29日 17:56:50 http://www.mnw.cn/    海峡都市报电子版
 

就在刚刚!福州市气象台变更发布高温红色预警信号:今天福州市区及高新区的部分乡(镇、街)最高气温可达38℃~40℃,局部超过40℃。请有关单位和人员注意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特别是户外或者高温条件下的作业人员应当采取必要的防护措施!

截至27日13时许,福州马尾、晋安、鼓楼和连江、福清等地气温已达40℃,福州市气象台发布今年首个高温红色预警信号,请有关单位和人员注意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特别是户外或者高温条件下的作业人员应当采取必要的防护措施!

除了高温,北上的台风“烟花”后部环流还给我们带来了雨水,28日全市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阵雨,29日~30日全市阴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近期出行要备好雨具,注意交通安全!

未来三天气温会逐步降至35℃以下,后期随着气温进一步下滑,体感会凉快许多!
来源: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