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闽南网 > 产业在线 > 正文

新iPhone价格史上最贵 iPhone XS Max最高售价12799元

来源:北京晚报     2018-09-13 16:24     http://www.mnw.cn/    海峡都市报电子版

  苹果正走在手机越卖越贵的路上,美国时间9月12日凌晨,苹果推出了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三款手机。明天下午3:01,果粉就可以在苹果中国官网预定国行iPhone XS,512G版本iPhone XS Max的12799元的售价也堪称史上最贵。

  和此前各种预测中苹果要推出平板、笔记本电脑不同,秋季的发布会,库克只带来了三款Phone手机和一款Apple Watch Series 4。新款的Phone手机延续了iPhone X的外观,在尺寸上面分为5.8英寸iPhone XS和6.5英寸iPhone XS Max,使用的也依然是OLED屏幕和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在硬件上,苹果对iPhone XS进行了部分升级,搭载了全新的A12仿生芯片,拍照据此也具备了零延迟功能。相比于iPhone XS,iPhone XR更像是低配版的iPhone X,外观大体和iPhone X相似,但后置摄像头缩减到单颗1200万像素摄像头,屏幕也缩减使用了传统的LCD屏幕。

  当然,最为引人注意的是,iPhone XS Max首次支持双卡双待功能,其中国际版本的iPhone XS系列采用单卡+eSIM虚拟卡的方式,而中国版本的iPhone XS则特别推出了双实体SIM卡方式。不过,在媒体和网友的评价中,“双卡双待”的功能并未能真正让人眼前一亮,“亮点越来越少”的争议声在网络上也是不断,特别考虑到明年5G商用时代就将来临,所有4G手机都需更换。

  今天上午,记者在苹果中国的官方网站上看到,iPhone X已经被撤下停售,最新款的三款手机则被摆上了最显眼的位置。其中,国行的iPhone XS显示从9月14日下午3:01起开始预购,9月21日发售,最便宜的64G版iPhone XS售价8699元,512G版的iPhone XS Max标价最贵,达到12799元。记者注意到,这也刷新了iPhone手机有史以来的最高价。相对便宜的iPhone XR,则要等到下个月19日才开启预购,64G版的国行价格是6499元。京东方面也表示,将从9月21日起启动新品销售。针对此次新品,京东推出一站式无忧服务,服务内容包括换修无忧、上手无忧、京享VIP、京准达、京东维修和以旧换新。

  记者也注意到,新款发布后,苹果官网也开始对老款iPhone进行降价销售,64G版的iPhone 8降至5099元,32G版的iPhone 7降至3899元。(记者赵莹莹)

相关阅读:
新闻 娱乐 福建 泉州 漳州 厦门
猜你喜欢:
频道推荐
  • 董事长称被开除员工涉嫌学历造假 被开除当
  • 章泽天登胡润财富榜:净资产600亿 清华与浙
  • 全球最大级集装箱船出海试航 最大载货量241
  • 新闻推荐
    @所有人 多项民生礼包加速落地快来查收 三峡大坝变形?专家:又有人在恶意炒作 北京新一波疫情为什么没出现死亡病例? 戴口罩、一米线 疫情改变了哪些习惯? 呼伦贝尔现幻日奇观 彩虹光带环绕太阳
    视觉焦点
    石狮:秋风起,紫菜香 石狮:秋风起,紫菜香
    石狮环湾生态公园内粉黛乱子草盛放 石狮环湾生态公园内粉黛乱子草盛放
    精彩视频
    世遗泉州︱最美乡村·南安燎原村:星星之火 点亮民宿发展之势
    世遗泉州︱最美乡村·南安燎原村:星星之火 点亮民宿发展之势
    世遗泉州︱最美乡村·惠安东山:小渔村的蝶变
    世遗泉州︱最美乡村·惠安东山:小渔村的蝶变
    48小时点击排行榜
    武平:昂首阔步迈入“高铁时代” @厦门符合条件家庭 明天起保障性租赁房可 “征拆建管”一体化,打造连城新名片 使用全功能自助终端 软件园三期智慧办税 福建省第三批“最美乡村‘福’路”名单公 丁俊晖再轰单杆147不敌奥沙利文 无缘大师 长汀以“引绿、增绿、创绿”为抓手 产业 荣耀x50gt和华为nova12哪个好值得买 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