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闽南网 > 产业在线 > 正文

石狮凤里助力企业加快复工复产

来源:石狮日报     2022-04-19 17:57     http://www.mnw.cn/

  记者了解到,连日来,石狮凤里辖区各企业坚持政企互动,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复工复产,通过创建“无疫工厂”,使企业尽快步入正常生产。

  年发工贸有限公司作为凤里街道规模较大的一家企业,疫情期间严格按照各级疫情防控要求封闭管理稳产稳工,保障企业正常运转。该公司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成立工作专班,并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明确防控措施和应急处置流程。建立员工健康档案,强化员工健康监测。

  在凤里街道的统筹下,辖区企业将“无疫工厂”创建活动与近邻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发挥“党建+邻里中心”阵地优势,充分发挥企业党组织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亮身份,作表率,带动所在企业全体员工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记者 陈嫣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