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闽南网 > 产业在线 > 正文

思科首席执行官罗卓克:植根中国 放眼未来

来源:中国信息产业网 2015-09-25 20:06 http://www.mnw.cn/ 海峡都市报电子版

  国家主席习近平本周对美国进行了国事访问。在习主席访美期间,思科与浪潮在第八届中美互联网论坛上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首期将共同投资1亿美元在中国成立合资公司,共同研发网络技术与产品,打造世界一流的信息技术和方案,为信息基础设施、云中心、智慧城市及大数据等领域提供先进的技术、产品、方案和服务。

  针对习主席本次访美之旅,思科首席执行官罗卓克发表了题为《植根中国 放眼未来》的博客文章。

以下为文章全文:

  本周习近平主席对美国进行的国事访问,首站之行已经开启,这对中美两国和我们所处的行业都意义非凡。习主席此行会见了许多重要的美国科技公司,思科也有幸成为其中之一。思科已经根植中国20余载,在今天,我们与合作伙伴携手共进的承诺更加坚实,并将继续致力于为中国用户带来卓越创新。

  过去几年我曾多次访问中国。每一次中国之行都让我深刻体会到,这个社会充满着生机与活力,这里拥有绝佳的发展机遇。思科在中国发展的这二十余年中,帮助了无数的中国人与互联网相联。在2008年四川地震期间,我们的团队勇敢面对灾难,积极帮助受灾民众,并制定了一项长期的“思蜀援川”计划,来帮助改善当地的医疗教育条件。而通过我们的网络技术学院项目,已经在中国培养了成千上万名学员,让他们能够熟练运用学到的技术技能,构建更美好的未来。

  我们始终密切关注思科遍布于全球的客户,这其中当然包括中国的客户。我们认为,下一代合作伙伴关系将帮助我们满足客户的需求,提高中国的生产力,为数字时代的中国民众带来无与伦比的全新互联体验。我们已经与中国业务伙伴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并始终秉持思科的核心价值观,即“互信互励,相益相成”。

  今天,随着整个国家的数字化进程,我们将继续把互联网的力量推向新的领域,包括制造业、交通运输、教育和医疗等。我坚信,我们在中国的合作将实现长足发展并获得成功。

  我最近一次到访中国是在今年六月,其间思科宣布在华投入100亿美元以支持本土创新、助力国家产业变革和经济增长。我们对中国的承诺从未动摇过,而今天能够在习主席所出席的第八届中美互联网行业论坛上进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更是令我倍感振奋。

  思科与中国领先的云计算、大数据领导厂商浪潮将携手在中国成立一家合资公司,专注于网络技术与产品的研发,致力于打造世界一流的信息技术和解决方案,为信息基础设施、云中心、数据中心、智慧城市及大数据等领域提供先进的技术、产品和服务。

  对于思科同浪潮的合作我充满信心,我相信这将会进一步推进思科在中国发展的良好势头。今天,中国在我们的全球业务中约占3%的份额,鉴于中国是全球第二大经济体,我们相信这一数字在未来会有显著增长。思科中国的第四财季业绩比过去两年的任何一个季度的业绩都更令人感到振奋。在我六月份访问中国期间,我们与客户和重要政府部门开展了非常有建设性的讨论,重点探讨了如何借助我们独特的合作伙伴关系为客户提供独一无二的解决方案。

  让我感到非常自豪的是,我们在中国拥有一个充满激情的团队,他们致力于为中国本土用户提供最佳创新体验。我们的团队正焕发出新的活力,我相信他们与我一样对未来充满信心。与此同时,我也对我们在中国所建立的长期互信的合作关系倍感自豪,正是这些强大的合作关系推动思科在过去的二十年里不断取得成功。放眼未来,我相信通过与中国合作伙伴紧密携手,我们必将迎来更多的机遇。

相关阅读:
新闻 娱乐 福建 泉州 漳州 厦门
猜你喜欢:
已有0条评论
热门评论:
频道推荐
  • 董事长称被开除员工涉嫌学历造假 被开除当
  • 章泽天登胡润财富榜:净资产600亿 清华与浙
  • 全球最大级集装箱船出海试航 最大载货量241
  • 新闻推荐
    @所有人 多项民生礼包加速落地快来查收 三峡大坝变形?专家:又有人在恶意炒作 北京新一波疫情为什么没出现死亡病例? 戴口罩、一米线 疫情改变了哪些习惯? 呼伦贝尔现幻日奇观 彩虹光带环绕太阳
    视觉焦点
    石狮:秋风起,紫菜香 石狮:秋风起,紫菜香
    石狮环湾生态公园内粉黛乱子草盛放 石狮环湾生态公园内粉黛乱子草盛放
    精彩视频
    世遗泉州︱最美乡村·南安燎原村:星星之火 点亮民宿发展之势
    世遗泉州︱最美乡村·南安燎原村:星星之火 点亮民宿发展之势
    世遗泉州︱最美乡村·惠安东山:小渔村的蝶变
    世遗泉州︱最美乡村·惠安东山:小渔村的蝶变
    专题推荐
    关注泉城养老服务 打造幸福老年生活
    关注泉城养老服务 打造幸福老年生活

    闽南网推出专题报道,以图、文、视频等形式,展现泉州在补齐养老事业短板,提升养老服

    新征程,再出发——聚焦2021年全国两会
    2020福建高考招录
     
    48小时点击排行榜
    武平:昂首阔步迈入“高铁时代” @厦门符合条件家庭 明天起保障性租赁房可 “征拆建管”一体化,打造连城新名片 使用全功能自助终端 软件园三期智慧办税 福建省第三批“最美乡村‘福’路”名单公 丁俊晖再轰单杆147不敌奥沙利文 无缘大师 长汀以“引绿、增绿、创绿”为抓手 产业 荣耀x50gt和华为nova12哪个好值得买 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