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1年5月29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01版:泉州新闻

  1. 版面导航
2011年5月29日

晋江龙湖 保安电棍击伤女工

N本报记者 谭青

本报讯 因为没有带厂牌,一名女工与保安发生冲突。在随后的肢体冲突中,这名女工的女儿(也是该厂的工人)居然被保安用电棍击伤。昨日上午7时许,这一幕发生在晋江龙湖镇龙狮服装公司。目前,该女工被送入医院治疗,并无大碍。晋江警方已介入,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据冲突一方的王女士介绍,当时她和儿子江某清一起出厂,准备去买菜。结果,因没有带厂牌,他们被一名保安拦下,儿子江某清就和该保安吵了起来,“保安很凶,抓起我儿子的衣领”。随后,双方就爆发了肢体冲突。

随着事件升级,保安拿出了电棍。而王女士的女儿江小红赶到后,怕“事情闹大”,就去拉母亲王女士。结果,江小红被保安的电棍击伤。民警赶到后,将双方带回派出所处理。经初步检查,江小红并无大碍。

据龙湖派出所李教导员介绍,伤人的保安已被控制。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