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1年8月4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29版:亲子周刊

  1. 版面导航
2011年8月4日

婚了,
七夕还过不过?

N本报记者 刘薇

8月6日,今年的七夕。

虽然结了婚,就算生了娃,但女人嘛,终归是喜欢浪漫的。

所以呢,今年七夕,咱们邀请宝爸宝妈们在群里,在亲子岛,晒晒七夕打算怎么过?

以前的七夕有趣吗?浪漫吗?无聊不?平淡不?有什么小故事,说说吧?即将到来的七夕,也欢迎晒晒哦。

1.现实派

子娴麻麻:老公说过什么节日呀,没钱的日子天天都一样。

雅淳妈:有过,但是我属于现实经济派的女人,所以我都是直接把买花的钱弄到手,去吃个浪漫的午餐或西餐,然后再买套衣服,生日、情人节、结婚周年纪念日,我们都是这样过哈。

虎子妈:我老公说了,是老婆了,不是情人了,没礼物。哈哈,不过说归说,以前都有花和巧克力,9朵,其实我想要99朵玫瑰。我今年和他说了,什么都不要,就要黄金。

2.郁闷派

钦钦妈:怎么结婚后都没得过了?

子瀚妈:我们越是过节越是忙活(子瀚妈妈家里开餐馆的哦)。不记得是去年还是前年七夕,晚上快11点了,老公说带我去个好地方,两人骑着摩托车跑了20多分钟到围头海边,刚到,家里打电话,说某某服装厂来了4大桌客人,赶快回来!

阿琳妈:阿琳她爸,最实在了,结婚之前还会想办法买东西讨我欢心,结婚之后就直接问我,“你想要什么,我买送给你作情人节礼物”,我回答说你就送个花菜给我煮好了,他还说也好,真的一点都不懂得浪漫啊!

3.妥协派

润妈:我没想法。如果出去,外面人太多了,嫌挤。而且还有润润这个超级电灯泡,还是算了吧。

子娴麻麻:抱着宝宝过。

4.浪漫派

恩爸:玫瑰少不了。阳台,小蜡烛,一瓶红酒,几盘小菜。就这样过。

炫炫妈咪:等情人节那天就假扮下单身,再让我老头(炫炫爸)追我一次。我喜欢百合,不喜欢玫瑰(炫炫爸,你听到了哦)。

子娴麻麻:我都喜欢,没人送。

兜仔妈:难得今年七夕兜爸没上班,先问问亲家怎么过,打算约在一起,(连兜仔兜妹两个小屁孩)刚好三对,自己过节,总不能让儿子媳妇看家吧。嘿嘿。

5.平淡是真派

两宝的妈:我和老公认识十一年了,爱情早就变了,成亲情了。

6.可怜兮兮派

鸿信妈:爸爸们要买花给老婆哦。

晓杰爸:爸爸们要买花给老婆哦——那爸爸就没人送啊!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