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1年9月22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T08版:金融特刊

  1. 版面导航
2011年9月22日

2011泉州银行业最佳创新产品(服务)颁奖词

泉州银行·“海西·源泉”系列理财产品

它上市于今年5月份,是泉州银行为我国境内个人和公司客户特别设计的低风险人民币理财产品。目前已发行的产品有海西源泉货币型机构理财产品和海西源泉票据型机构理财产品。

它通过以同业存款、票据承兑汇票、债券、回购等金融资产为基础资产,运用专业投资理财工具和风险管理办法,因此预期收益较好、信用好、低风险。

它的收益较高:一般在4.0%~7.0%间。收益高于同期限银行存款水平银行间市场收益水平。

它资金运作规范,安全性高,由泉州银行专业投资团队进行资金运作,并委托中信银行作理财资金托管。

它期限灵活,可以任意组合,资产收益率满足客户的收益要求。期限短,资金占用时间短,流动性较强。

泉州农商银行·刺桐红

它诞生在素有“刺桐”之称的泉州热土上,依托泉州市第一家具备一级法人资格的市直总行级农村商业银行、泉州市和泉州人自己的商业银行——泉州农商银行而诞生。

作为泉州农商银行独创的海西金融新品牌,它将秉承泉州千年不灭的创新、创造、创业精神,立志打造像咱厝的刺桐花一样红火、亲民。

它倡导“人文金融,民生情怀”,立足“商业银行市场化、本土银行现代化、草根银行亲民化”,走一条草根金融跨越发展的新路子,不断坚持产品创新,成立产品创新协会和产品创新办,目前已推出“立贷通”、“积数贷”、“渔民贷款”、“控货融资”、“联易贷”、“简易贷”、“小城镇建设贷款”等产品,已在社会上产生较强的影响力。

它下阶段将陆续推出“刺桐红”人民币理财产品、好厝边卡、借贷合一卡、三旧改造贷款、自助发卡终端、移动签约终端、手机银行等产品和服务,将通过不断丰富的产品库,为咱厝人不断创新。

它将不断服务三农,发挥泉州唯一总行级农村金融机构的服务优势,为泉州小城镇综合改革建设试点量身定制适应当地实际、特色鲜明的金融产品和服务方案,满足小城镇试点工作金融服务需求,推动小城镇建设相关业务的发展,为泉州市小城镇综合改革建设提供有力的金融服务保障。打造“红色工程”,创新三农服务渠道,扩大农村地区“三农”金融服务半径,推进“金融服务不出村工程”建设,在无金融网点的农村区域广布“刺桐红”小额支付便民点,满足村民足不出村实现日常金融服务的需求。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