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2年5月26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22版:娱乐新闻-剧场

  1. 版面导航
2012年5月26日

黄圣依加拿大产下一子?

N深圳晚报

本报讯 今年年初,黄圣依被传怀孕,3月,又有爆料称黄圣依在加拿大产下一子,绯闻男主角不用说,正是杨子。对于传闻,杨子和黄圣依都立即做出反应,高调否认怀孕生子传言,并称黄圣依在美国拍摄中国版的《十一罗汉》,不过这部影片除了由杨子发行以外,其他具体信息扑朔迷离。据知情人爆料称,黄圣依其实一直在加拿大,并未在美国拍戏,其间曾低调回国,待一段时间就又返回了加拿大。黄圣依在加拿大做什么,就无人知道了。

前日,黄圣依回国现身北京首都机场,而传说的绯闻男友杨子也亲自接机,并为黄圣依拎包开车门,关系甚为暧昧。

现场直击:

机场相会小别胜新婚

当日,黄圣依化了淡妆,穿白色上衣、绿色裙子、黄色高跟鞋,手拎豪包,十分时髦。一向没有戴墨镜习惯的黄圣依当天戴了巨大的墨镜,几乎遮住了半张脸,发型也由长发换成了齐肩的中发。前来接机的杨子也是墨镜遮面,潮范十足。

杨子一接到黄圣依就一直盯着她上下打量,像是很久没有见到似的。黄圣依倒是拿出小女生的羞涩回应了杨子,但心情还是很激动,笑容一直挂在脸上。杨子和司机护送着黄圣依走出大厅,边走还边向后、向左右张望,警惕性很高。经过观察觉得没有情况,杨子接过黄圣依手里的包来拎,然而似乎是司机顿时又发现了什么情况,黄圣依迅速接回杨子手里的包,赶紧自己拎着。

来到停车场,杨子亲自为黄圣依开车门。上车后,黄圣依终于心安了,摘下了墨镜,乘车离开。

网友猜测:

看这打扮很像妈妈哦

黄圣依此次亮相,照片清晰,不少网友看到黄圣依新形象均认为她已经荣升妈妈,如天涯网友“游魂三月”称:“一看就是生过娃了,少妇风韵+丰满身材+骨盆变大。”

还有网友根据照片言之凿凿地给出3条分析如下:

1.剪了长头发,可能是坐过月子。众所周知,孕妇生完孩子之后的第一个月不能洗澡,也不能洗头,否则容易落下病根,因此不少女性在坐月子期间剪了短发。头发的长度对于女艺人来说重要无比,黄圣依自出道以来,一直是长发飘飘的清纯形象,此次从国外回来,突然由长发变成齐肩发,很可能是已经当妈妈了。

2.脸型略微圆润,有点发肿,比起以前颧骨突出的脸型,很明显线条柔和了许多,而且也比以前更白了。表情看着很可爱,不是很母性,不过颇有些升级成妈妈的自豪韵味。

3.杨子表现:看看杨子咧着大嘴笑得多开心啊!人逢喜事精神爽,很可能是又有了一个娃。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