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2年6月21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T001版:金融服务月特刊

  1. 版面导航
2012年6月21日
2012泉州市金融服务月
暨第四届泉州金融产品博览会

财智富魔方 今日开启
时间:今天上午9:00
地点:泉州迎宾馆 泉州厅

N本刊编辑部

有人说,金融如水,幻变而不易琢磨,有人则认为,金融像是个大魔方,把玩关键的小方块,就能转动聚财之道。

2012年,国际经济环境低迷,泉州民营企业面临着加快转型、提升的历史使命。在此背景下,智慧的泉州人启动了神奇的财富魔方,一块接一块,一步续一步,书写着各种传奇:龙年年初,千人企业家大会吹响了“二次创业”的号角;金融系统扶持小微企业的“一十百千”计划出台;福建省政府出台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11条措施,推动泉州国家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综合改革试验区建设……

作为泉州地面上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金融服务盛事,2012年的泉州市金融服务月,也以“财富魔方”的形式开启,围绕着“服务实体经济,助力二次创业”的主轴,参与各方纷纷启动了财富智囊团;以民间金融、微型金融为主题的名家财富论坛,将为有关部门带来有用的决策参考,也为市民带来丰富的金融精神食粮和投资风向标;金融产品博览会将关注各家金融机构的创新产品和服务水平,引导社会各界共同督促、见证泉州金融业的服务能力提升的每个步伐;金融业传媒大奖将促进金融行业之间的自我提升、良序竞争、协同合作……

用心设置,环环相扣,处处有巧思,每一样都可能是提升你我财富生活的那个至关重要的“小方块”。让我们一起探索财富魔方,开始全新的财富旅程吧!

总策划:张朝辉 张加荣

统筹:康启荣

执行:吴秀娜 陈菲 魏柳菁

视觉:龚长旺 张娟

指导:泉州市金融办公室

主办:中国人民银行泉州市中心支行 海峡都市报社

联办:泉州市银行业协会 泉州市银行卡行业协会 泉州市保险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