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2年8月21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B02版:2012海都夏夜赏车

  1. 版面导航
2012年8月21日

20个汽车品牌夏夜特卖,看车买车各种有礼
本周末,2012海都夏夜赏车会开幕

20家主流车商加盟 合力吸引人气

由于盛夏和车市淡季的来临,酷热难耐的白天,车行里的人流也不断减少,居高不下的气温的确给很多购车者带来了很多麻烦。不少4S店的境况更可以用门可罗雀来形容,为此,夏夜赏车会的车展时间将从傍晚4点开始持续到晚上10点,让您免去了大白天顶着炙热的太阳,挨家挨户去看车的“烤”验。

夏夜赏车会也成为泉州各大车行积极选择的外展活动。福建丰和市场总监督王诗杰说:“每年的夏夜赏车会我们旗下的东标和福特品牌都会去参加,夜车展确实可以吸引更多的人气,带动我们的销售和品牌推广。”

想客户之所想,让消费者们可以在清爽的夏夜看车买车,免去了大白天顶着炙热的太阳,挨家挨户去看车的“烤”验,也是海都夏夜赏车会的初衷。而正是这份初衷,也满足了车商们的需求。

据记者了解,参与本次夜车展的汽车品牌已经有20个,包括奔驰、上海通用别克、一汽马自达、雪佛兰、东风日产、东风标致、长安福特、东风本田、北京现代、长安铃木、上海大众斯柯达、长城汽车、比亚迪汽车、长安铃木、上海大众等。

只要来现场 看车买车各种有礼

现场购车赢空调大奖。

中国黄金每天送出10份价值680元金饰。

华鹏车友百张洗车卡现场送给看车者。

多款新车隆重发布。

到场并转发活动微博赢100元加油卡。

没错,这些都是送给读者们的惊喜。有参加过海都夏夜赏车会的读者都知道,每一届的夜车展我们都有丰厚的额外礼品送出。这一次当然也不例外了,小山似的礼品等着大家来拿。不仅参展的20多家车行,每家都提供了价值上千元的各类小礼品,主办方也联合各类商家,为来现场看车买车的读者们,准备了各种大礼陆续推出。在清凉夏夜里,和亲人好友们来侨乡体育馆,散散步,看看车,就有各种惊喜等候。分享夏夜,分享快乐,这周末,2102海都夏夜赏车会静候你的光临。

夏夜特卖,每家车行都有惊喜送出

新胜达现场购车享受8800元现金优惠+价值8800元精品装潢礼包。

现场购买思域优惠5000元+两年交强险+2000大礼包。

明锐MP12款清库特惠直降20000万再享1年0利率。

景程、科帕奇裸车出击,直降2万元,限量抢购,特供3台。

东风雪铁龙C2买断价6.68万元;东风雪铁龙C5至尊版原价239900元车展特惠价:8.8折。

207功夫版享13000元现金优惠。408全系让利推出,最高可享综合优惠20000元,308陈坤音乐版震撼上市,购车享万元超值音乐装备。

毫无疑问,在夜车展上大卖一场,是车商们的美好愿望。而为了配合此次夏夜车展,本次参加夜车展的20家车行更是无一例外地推出了各种优惠促销活动,每家车行都有惊喜送出,包括各种诱人的优惠价格和服务。一汽马自达泉州鑫达总经理骆丽婷认为:“对于8月的车市来说,8月底或许就是这个淡季里车价最后的低位期了。我们全系车型都有特殊价格推出,这段时间要买车的客户们,尽可以大胆出手了。因为金九银十的销售旺季很快就来了,到时车价肯定是要回升。”

淡季出手最划算 8月底是车价低位期

面对淡季,各大车商只能将价格降到最低,用让利来换销量,所以消费者买车应该选择淡季出手,而8月底或许就是这个淡季里车价最后的低位期了。等到金九银十市场复苏,车价肯定是要回升,所以一年中这个节点的车价算一个低位。据记者了解,每一家参展车商都有超大力度的优惠推出。

在价格战在开打的同时,夏夜赏车会现场,消费者还可以第一时间看到近期密集发布的新车。为了能够在“金九银十”取得销售佳绩,7、8月份便成为了新车密集上市的好时节。据记者了解,2012款马自达6、北京现代全新朗动、上海大众新朗逸,日产新轩逸、长城哈佛H6、东本艾力绅、东风标致308音乐限量版等新车都会在现场亮相。而据了解,由于新车发布频繁,新车上市后价格坚挺期也在缩短,新车上市即优惠的情况也会出现哦。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