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2年8月21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C06版:沉醉七夕

  1. 版面导航
2012年8月21日

朦胧夜 点燃激情

N本报记者 林桂平

每一个特别的日子,都是为了记住生命中不可或缺的片段。正如七夕,总能将暧昧、欢乐、激情等浪漫元素统统唤醒,让人们忍不住为爱情而停留。8月23日——2012年的七夕,当它的大门缓缓为你开启,你是否已经想好该牵起谁的手,该与Ta度过怎样的夜晚?

点点穴 大自然开启浪漫之旅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浪漫之夜也应如此。在开始七夕浪漫之旅前,不妨去点点穴,先犒劳犒劳彼此的双脚。

8月21日~8月31日,大自然八一新店举行“七夕相惠 爱尚休闲”活动,凡到店消费的情侣,女性顾客可获赠甜蜜祝福玫瑰一支(不限消费金额);为祝愿有情人终成眷属,该店特别推出情侣消费套餐,足浴+推拿=128元/两位;同时,消费者还可凭本页报纸或八一大自然活动宣传单页来店消费即可获赠独家精美礼品一份,数量十分有限哦!

表衷情 岭上情歌为Ta而唱

自开业以来,岭上民谣酒吧已帮助5位好小伙完成了神圣而又浪漫的求婚仪式,俨然成为泉州最具幸福感的酒吧。

眨眼间,七夕情人节又到了。唯美浪漫的七夕夜,银河迢迢,星汉灿烂,牛郎织女鹊桥相会,到岭上民谣酒吧让你用真挚的声音唱出你对他(她)的爱。在七夕到来之际,来这里表达或倾听爱情的故事,相信总有意外的幸福出现,也许你的幸福就在这里!

蝶变8·23 哥顿搞笑派对

七夕牛郎织女的爱情感动了很多人,但结局也难免让人有些伤怀。不过,哥顿的七夕派对,将完全颠覆你的这一感觉。

七夕期间,哥顿酒吧将举行“蝶变派对”。活动不仅设置了各种幽默、搞笑的小插曲,现场互动幽默搞笑舞台剧情更是张力十足。哥顿倾情打造本年度最具搞笑的七夕佳节,让爱停留在此时此刻。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