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2年8月21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C06版:沉醉七夕

  1. 版面导航
2012年8月21日

七夕鹊桥会,巴洛克浪漫全城

七月初七,中国传统的七夕情人节,是一个充满了古典与浪漫的日子。牛郎与织女用一年一度的相聚成就了跨越瀚海银河的爱恋,留下了流传千古的爱情神话。传说每到七夕之夜,一道白茫茫的银河横贯南北,银河的东西两岸,原本隔河相望,遥遥相对的牛郎织女终将踏上鹊桥相会,而在七夕流向人间的雨露,便是他们的相思泪……多少世间痴情儿女为这样的故事,柔肠寸断。

本月,巴洛克酒吧重磅打造泉城七夕鹊桥会,谱写泉城恋曲。8月22日至8月24日,与你浪漫全城,感受一场无与伦比的七夕鹊桥会。8月23日更将激情上演云端千古恋曲《七夕·鹊桥会》,与你重温上古传世,感动天地的爱情传说!让积蓄千年的浪漫气息瞬间弥漫全城!

天上人间

一场浪漫与暧昧的对话

七夕的情人夜呢,玫瑰?!戒指?!一份别出心裁的礼物?!这些都已经OUT了。情人节来巴洛克相遇一场浪漫和柔情,与暧昧对话吧!七夕夜,走上巴洛克精心搭建的鹊桥,与你的牛郎织女相会。在充满浪漫的花瓣下,与他/她淋浴一场饱含东方气息的爱情之旅。

在这个充满爱意的节日,你还想一个人在街上孤单行走?充满爱的气氛中,感受来自西方摇滚与东方韵味的完美结合,一个属于你的浪漫节日,一个专为你定制的浪漫派对,巴洛克倾力打造,泉城最激情的情人节派对。

当你走向巴洛克,你恍若穿越了时空。那道横贯南北的瀚海银河,彷如王母挥斥金簪的画面,如在眼前。鹊桥两端,痴情对望的牛郎织女,在花瓣和暖色灯光的映衬下,陇上了浪漫的色彩。东方的柔情与欧式的暧昧被巧夺天工地合成,显得别具风味。

High动泉城

为你浪漫传情达意

七夕,自然少不了传情达意。在这呢喃幸福的节日里,不擅言表的男士们和羞涩矜持的女士们,如何表达你们爱意的心声呢?当晚可以把你的寄语发送至DJ台/字幕,不管是爱意还是祝语,这都让他/她感受到无与伦比的浪漫!想知道这是如何的一场演绎么?那么华丽唯美的歌舞剧《牛郎织女鹊桥会》,等你来相会!……七夕鹊桥会,巴洛克将与你浪漫全城!

与他/她在巴洛克,尽情燃烧和放纵,找寻激情时的炽热和心跳。让心心相印与唇唇相恋的欲火再度燃烧。就算今夜暂时单身,别再沉浸于孤独的惆怅里,赶紧来巴洛克,性感火辣的女郎们会彻底撩动你无底的渴望,孤单寂寞将统统不复存在!煽动你火辣辣的热情……活动期间,巴洛克的牛郎织女将为每张台卡赠送七夕情侣蛋糕一份,还有派送惊喜等你来拿,消费满500元,就能参与现场互动抽取惊喜礼品。惊喜连连,更有现场大拍卖,邀你互动。更多精彩节目,不容错过!

巴洛克酒吧执行董事肖鳐: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有情人终成眷属

快乐生活,从巴洛克开始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