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2年8月21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B07版:2012海都夏夜赏车

  1. 版面导航
2012年8月21日

经典全顺短轴中顶6座柴油车限价11.99万

作为江铃集团与美国福特联合引入中国的第一款车型,经典全顺自上市以来受到用户的广泛欢迎。2012年,为了回馈消费者多年来对经典全顺的信赖与支持,经典全顺部分车型优惠幅度高达25000元,而备受行业用户青睐的经典全顺短轴中顶6座柴油车型,也将强制限价销售,价格为11.99万元。

经典全顺短轴中顶6座柴油车型是经典全顺旗下的明星产品,其宽敞的空间、澎湃的动力、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和功能性优势,使其在销售过程中一度出现供不应求的局面,价格也在厂方指导价的基础上一再攀升。针对这种局面,福特全顺从消费者的利益出发,强制要求各家代理商,经典全顺短轴中顶6座柴油车的销售成交价不得高于11.99万元,如有违规将处以严厉罚款。

对于短轴中顶6座柴油车的限价,福特全顺销售部门表示:“规范代理商热销车型的价格是对消费者负责。车辆的热销是件好事,但我们并不希望由于车辆的热销,为客户在购车时带来更多经济上的压力。这次限价正是出于这种目的展开的,因为只有消费者满意了,经典全顺,乃至整个全顺系列才算是成功了。”

除了经典全顺短轴中顶6座柴油车型的限价促销活动外,福特全顺在2012年还开展了一系列的让利促销活动,比如从3月份开始,凡购买全顺车系任意一款车型,即可参与“砸金蛋”,100%赢取现金大奖,现场最高可获5000元现金。

依靠专业的品质,成熟的改装技术,经典全顺被誉为市场的“百变金刚”,其车型系列丰富,兼备柴、汽油,长、短轴,广泛应用于邮政、医疗、公安等行业,改装车型达100多种,满足了不同行业的用车需求。同时,福特全顺站在消费者的角度,通过对产品的不断提升和改进,为市场提供了更多符合需求的产品。继经典全顺进入中国之后,专为商务用车量身打造的新世代全顺也推出市场,进一步完善了全顺系列的产品阵容。

经典全顺短轴中顶6座柴油车型11.99万元限价销售,既彰显了经典全顺在用户群中的受欢迎程度,也体现了江铃全顺“一切从用户出发”的经营理念,而与限价活动同时开展的一系列让利促销举措,则令全顺系列的高性价比优势更加明显。

泉州全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22477998、85715677

地址:泉州市鲤城区南环路乌石路口169号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