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2年9月7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F06版:小鱼周刊
  1. 小宝宝的百变
  2. 广告

  1. 版面导航
2012年9月7日

小宝宝的百变
大咖秀
宝宝名片
姓名:陈钡妤 小名:贝小妞
性别:小公主
出生日期:2008年1月19日
宝宝名片姓名:马英杰
小名:诺诺 性别:小帅锅
出生日期:2011年10月4日
宝宝名片
姓名:施佳妮 性别:小公主
出生日期:2011年5月6日
宝宝名片
名字:若兮 小名:宝贝、小妞 性别:小公主
出生:2009年12月29日

记者 林秋燕

前两周,我们见识了几位宝宝的“反串”扮演,不管是男反串女,还是女反串男,真的都是让人“傻傻分不清楚”,本周,我们就暂别“反串”,来看看这些小明星的百变大咖秀,米奇、红军、小丑、格格,是不是看起来也很有范啊!

COS邀约不断的贝小妞

妈妈“贝妤”:说到CosPlay,小妞那可是驾轻就熟,自从贝小妞以一身小鸡造型,帮麻麻盆友到动漫展站台,结果抢尽风头,引来热捧之后,有关动漫COS的邀约便不断啦!这对于天天爱动画的贝妞来说也算是投其所好,每次都玩得不亦乐乎。不爱红妆爱军装,与军装特别有缘的小妞,巾帼不让须眉!军装在身的妞,俨然一副解放军叔叔的样子,见到谁都要吼上一句:“鬼子,哪里跑……”

爱笑爱作怪的聪明娃

妈妈“兰馨”:诺诺十一个月了,从出生到现在一直都很爱笑,看见人就笑,当你看着他没表情的时候,他就会主动来逗你,让你不得不冲他笑。诺诺出门回头率很高,因为他有一双漂亮的大眼睛,还有一对小酒窝,每次出门就把眼睛睁得大大的,东瞅瞅,西看看。最近小家伙爱下地走了,虽然要人扶着。以前诺诺想去拿桌上的东西,够不着就停在那里眼巴巴地望着,现在变聪明了,会自己趴着,慢慢地爬下沙发,左扭右晃地走到电脑桌前拿东西。最近诺诺老爱做怪样,想让你抱的时候就眯着眼假哭,看他那可爱的表情,就不得不抱抱了。

很有人缘的鬼精灵

妈妈“hyla”:两周七的小妞爱笑爱蹦蹦跳跳,最喜欢和爸爸妈妈出门玩了,每次要出门时,都会喊,“妈妈,妈妈,要换漂亮衣服穿”,经常还都是她自己拉柜子门,决定说穿哪件配哪件,当然,有时乱搭得也让人哭笑不得。小妞很有人缘,才去幼儿园没多久,就听那几个小朋友说,最喜欢她了。妞妞回家也经常说她好朋友叫什么什么名字的,还经常自己把小朋友的名字编成歌曲唱,摇头摆手的,不过我们都不知道她具体在唱什么。有次路上碰见老师,老师也说你家妞妞最精灵的,每次要回家还会和她说,“老师,我爱你,拜拜!”搞笑死了!

只叫巴巴的米奇公主

妈妈“悬崖上的金鱼姬”:我和宝贝说,“叫妈妈,妈妈带你去游乐场。”她就,“巴巴,巴巴巴巴。”好吧,妈妈好伤心啊,果然女儿是巴巴上辈子的情人。不过还是很开心地带你去游乐场了,因为你的快乐就是妈妈的快乐。生活中宝贝可是千娇百媚的小淑女呢,扮起米奇也是粉可爱滴,萌翻了,有木有啊?就是个快乐可爱又俏皮的米奇公主!

征集令

晒晒宝宝的“变身”照

各位粑粑麻麻们,赶紧投稿吧,让你们家宝宝的角色扮演在《小鱼周刊》上,与其他宝宝来个百变PK吧!

照片要求:

1.两类图片,一、宝宝平时的照片;二、角色扮演的照片;

2.照片大小要求,每张照片在100~200KB,保证放到报纸上会清晰。

文字要求:

1.写明宝宝的姓名、性别、出生日期;

2.写给宝宝进行角色打扮的想法来源,或者是宝宝的趣事、搞笑语录,文字在400字左右。

□投稿方式

1.加入《小鱼周刊》家事QQ群:228332241

2.在小鱼网亲子乐园跟帖回复投稿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