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2年9月7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T20版:特刊

  1. 版面导航
2012年9月7日
“宏益·江山丽园”开展中秋、国庆感恩月
9月购房优惠升级 限量特惠房源感恩回馈

【核心提示】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国庆来临之际,宏益地产为了回馈泉州市民对江山丽园一贯的支持和厚爱,提前一个月,从9月1日至29日期间举办了一场为期一个月的“金秋感恩月”活动。活动期间内购房一次性付款最高可享受9折优惠,现场更有优惠豪礼。62万元起即得半山生态舒适三房和地下产权车位。

据悉,自“金秋感恩月”活动开始,限量特惠房源一经推出,江山丽园销售中心已有大批客户上门了解活动详情。上门客户普遍对优惠价格,折扣幅度,有哪些户型,房屋总价多少,社区规模、环境好不好、片区未来升值潜力等问题非常感兴趣。我们就此采访了江山丽园营销总监何铄先生。

“一揽江山,泉州罕见百万平方米半山生态城市综合体”

据何总介绍,江山丽园是宏益地产于泉州第二城市中心及城市后花园——洛江开发建设的大型半山生态城市综合体项目。

项目背靠清源山,俯瞰洛阳江,坐拥绝版江山资源。拥有近百万平方米的半山生态城市综合体的宏大体量,项目涵盖了36万平方米的半山生态公寓、25万平方米集中式购物广场、6万平方米的中央公园、写字楼、星级酒店会所于一体,打造泉州首席半山生态城市综合体,在泉州乃至全国其他一线城市也是难得一见的国际级半山生态城市综合体。

“政策利好,刺桐路北拓段明年动工,阳江新城未来升值潜力无限”

根据泉州市8月份媒体报道,阳江片区将成为泉州城市拓展的重要区域。市政府将建设几条道路,强化中心城市对外交通辐射能力,带动片区开发和发展,形成更强的人流、经济流。

刺桐路北拓至洛江、惠安西片区快速通道,将于明年初动工,预计2014年底前完工,起于东湖街刺桐路,向北打通清源山隧道,经宏益新城路连接滨江大道至惠安紫山片区,全长约18公里,按照主线双向六车道快速干线标准设计,将促进中心片区、城东组团、惠安西片区建设。

宏益·江山丽园,处于11600多亩的阳江新城核心点,随着滨江大道的通车、北迎宾大道的动工在即、刺桐北路延伸项目的落定,15分钟车程抵达东海行政中心、10分钟车程抵达丰泽老城区,江山丽园打造的是15分钟辐射范围内的都市生活经济圈。

何总向我们介绍,自8月份泉州本土媒体报道此消息后,客户络绎不绝,很多成交客户都是看中了阳江新城的升值潜力,现在购买,可以坐等升值,自住也将是绝佳的居所,如果错失该期房源,只能再等下期推盘。

“泉州唯一生态蝶式户型,62万起即得半山舒适三房和地下产权车位”

众所周知,将建筑完美融入环境是非常难得的。江山丽园建筑于半山地脉之上,将建筑与原生态山体融合。每一栋建筑均与周边环境、山体巧妙融合,精工打造泉州山体建筑范本。

在户型上,江山丽园创新使用泉州唯一的蝶式户型,将板楼与塔楼的优势完美结合。每一栋均能最大化地向外接触自然空间。采用两梯四户的设计,公摊面积降低到最小化。同时最大化地保证了通风采光的通透性、居住的舒适性。

何总介绍,江山丽园1期户型区间从92~122平方米。现阶段主推的舒适三房户型,室内采用无柱角设计,超高的性价比令产品更超值。户型灵动,稍加改动也可变身豪华两房,适合最求品质的新贵。

除本身的优势之外,1期还提供更多的超值空间,户户双阳台,灵动空间的超值赠送,全方位的接洽阳光清风,呈现360度的景观视野。

9月感恩回馈,62万起即可享受半山舒适三房和地下产权车位的生态住所。

“双节感恩回馈,购房即享四重豪礼”

为回馈广大泉州市民对江山丽园的长期支持与厚爱,宏益地产于中秋、国庆来临之际,举办了一场为期一个月的“金秋感恩月”活动,特别推出限量特惠房源。活动期间内购房最高可享受9折优惠,现场更有优惠豪礼赠送。

活动从9月1日持续至9月29日。期间推出限量特惠房源,按揭9.5折,一次性付款9折。

江山丽园热烈欢迎新老客户届时莅临销售中心现场参与。活动期间,凡认购、签约客户,均能参与“状元王中王博饼大赛”,现场赢取60寸3D液晶电视、iphone4S等丰厚奖品。凡到访客户,凭来访登记可领取博饼券一张,参与每周“博饼盛会”,有机会赢iPhone4S等精美礼品。(具体优惠内容咨询江山丽园销售部)

地址:泉州市洛江区宏益国际城(洛江科技大厦斜对面/海峡体育馆前行10分钟)

网址:www.hyic.com.cn

销售热线:

0595-36616666

(预约看房,专车免费接送)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