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2年9月14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F10版:小鱼周刊

  1. 版面导航
2012年9月14日

□资讯

★泰成雪佛兰4S店

中秋钜惠盛大开启:即日至9月30日,购科帕奇、景程尊享8.8折钜惠,另有机会博最高5000元礼包,老客户成功转介绍即赠千元油卡!此外,“科帕奇在一起5000万共享购车基金”行动也正式开始了,即日起至10月31日,前往雪佛兰展厅订购科帕奇,即可在科帕奇夏季特惠价基础上,再享立减万元优惠,优惠总幅度达3万!

★富饶进口起亚4S店

“纵情鹭岛 谁敢匹敌”激情试驾会:富饶进口起亚4S店将于2012年9月15日(周六)在位于厦门市枋湖路697号举行进口起亚K7“纵情鹭岛 谁敢匹敌”激情试驾会,本次活动到店试驾即有豪礼相送! 同时,当天试驾车型还有索兰托、新佳乐。针对本次活动,进口起亚还推出全车系的钜惠回馈活动。

★东风标致兴荣4S店

双节同庆,8重惊喜:凡进店购车客户即享8重惊喜:进店礼:进店即参与幸运大转盘,赚取最高3000元精品抵用券;返现礼:预交定金8000元,即返现500元工时抵用券;特价礼:9月9、16、23日特卖日,秒杀指定车型,最高8.5折让利;转介绍礼:老客户转介绍成功购车,赠送500元工时抵用券,等等。活动截至9月30日。

★比捷比亚迪4S店

免费检测更省钱:今年中秋免过路费,免费时间为9月30日零时至10月7日24时,出行期间进行定期检查能够确保它常年保持正常工作,并提供最佳效果。因此,为了您的爱车能为您在自驾过程中提供更多的乐趣和便捷,此外,从2012年9月15日~2012年9月30日,到店客户尊享四大感恩回馈:可以享受多项服务免工时费等。

★东风雪铁龙厦门胜华元4S旗舰店

“快乐双节 安心之旅”服务回馈:胜华元17周年庆之售后“快乐双节 安心之旅”大型回馈活动9月10日起盛大启动,五重大礼倾情回馈(活动截至10月20日),可以享受免费检测、行驶关爱、绿色关爱、感恩谢礼,消费满480元即可参加博饼1次。

★建发厦门进口现代

迎飞思1.6T上市,全系大幅促销优惠中:购新胜达享2万元礼包;2011款飞思免整车购置税,再送5000礼包!全新雅尊直降8000元;酷派8.8折特价(仅限2台);雅科仕、劳恩斯赠价值6万元的韩国双人游并提供至尊保障服务旧车高保值置换。

据悉,飞思1.6T搭载的1.6升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了双涡管涡轮增压和缸内直喷技术,在1750~4500转时,最大功率可达204匹马力,峰值扭矩高达265N·m,百公里加速直逼7.4秒,拥有更加澎湃的动力和迅猛的速度,最高时速可达224km。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