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2年9月14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B01版:房产周刊

  1. 版面导航
2012年9月14日

海都地产传媒大奖 今晚共同见证
现场同步举办年度评选盛会系列活动

N本组报道 张宗伟 蔡潇璇 谢佳锦

>> >详见B1~B5版报道

核心提示

由本报主办的海都地产传媒大奖,多年来在泉州房地产界持续开展,并成为本土房地产行业权威评选盛会。2012年9月14日,由海峡都市报闽南版报社主办的“2012泉州大都市圈影响力楼盘”评选颁奖盛典,将在泉州迎宾馆隆重举办,这是本报继此前五年评选之后,再度开展的年度评选颁奖盛典。

届时,来自国内知名专家、泉州地产专业人士、开发商代表、营销策划人士、媒体代表,将共聚于此,一起见证“2012泉州大都市圈影响力楼盘”评选颁奖盛会。届时,泉州大都市圈26个获奖楼盘将一一亮相。

活动现场,地产交流会、地产蓝皮书发布将同步举办,而《泉州房地产名盘名人名企》一书也将首次公开亮相。其中,今年地产交流会特别邀请了经济学博士、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所博士后、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经济与企业创造力研究中心主任、中央电视台财经评论员马光远先生,从北京飞赴泉州,亲临现场开展主题演讲。

上周五推出 32版获奖楼盘特刊

由本报主办的“2012泉州大都市圈影响力楼盘”评选,历经一个多月的严格、权威评选,于上周五全面结束。由本报《房产周刊》策划推出的“2012泉州大都市圈影响力楼盘”评选特刊,于上周五正式推出,32个版精美印刷的特刊,引发开发商及购房者的共同关注。而今年度获奖的26个楼盘,也在这份特刊上一一进行公布。

“2012泉州大都市圈影响力楼盘”评选,是本报据此前推出的“2007泉州十大最具市场潜质楼盘评选”、“2008闽南典范名盘评选”、“2009泉州品牌实力地产企业评选”、“2010泉州十大热销楼盘评选”、“2011泉州环湾城市建设推动奖评选”之后,于金秋时机再度重磅打造的“海都地产年度传媒大奖”。如今,历经6年举办,其已成为泉州房地产界年度地产评选盛会。

此次评选活动,不仅得到了行业高度认同,众多开发商踊跃参与,而且奖项含金量极高。获奖的26个楼盘,从大泉州地区众多项目中经过层层把关、考量、筛选出来。评选活动采用读者、网友、业主推荐,海都地产评审团专业评选,并综合楼盘实力。评选过程严格按照今年度的评选要求进行评审。

今晚与您见证获奖楼盘颁奖盛会

评选环节全面结束,颁奖盛典今晚开启。2012年9月14日晚,由海峡都市报闽南版报社主办的“2012泉州大都市圈影响力楼盘”评选颁奖盛典,将在泉州迎宾馆隆重举办,届时,国内知名专家、泉州地产专业人士、开发商代表、营销策划人士、媒体代表,将共聚于此,一起见证年度评选颁奖盛会。

今年度获奖的26个楼盘分别为东海湾、世茂·御龙湾、海景国际、汇龙·大江盛世、八仙山·格林春天、左岸英郡、宏益·江山丽园、泉州浦西万达广场、中骏·财富中心、泉商环球广场、百捷·中央广场、晋江宝龙城市广场、晋江万达广场、南益·鲤景湾、百信·御江帝景、冠亚·凯旋门、三盛·四季公园、中骏·蓝湾半岛、港通·丽景新城、隆盛·鸿盛名邸、紫湖国际高尔夫山庄、中骏·黄金海岸、尚东国际、滨江翡翠中心、海峡国际广场和南安世纪豪庭。同时,此次评选活动同步设立的“特别提名奖”,将表彰今年度泉州房地产界品牌实力地产企业、房地产优秀营销机构,以及泉州房地产十佳营销人物。

可以说,本报今年度推出的评选盛会,紧扣泉州当前的城市发展方向。按照泉州城市发展趋势,泉州将在环湾规划的基础上,未来将构建起“大都市”格局,而本报今年度的评选,恰恰把握了城市发展的脉搏。可以说,这些获奖的楼盘,携手绽放,将成为泉州大都市圈地产开发的引领者;这些楼盘也将以自身的品质与实力,见证、影响着泉州房地产市场的发展。

评选盛会现场系列活动同步开展

值得关注的是,“2012泉州大都市圈影响力楼盘”评选颁奖盛典现场,房地产交流会、地产蓝皮书,将在现场举办,而《泉州房地产名盘名人名企》一书也将首次公开亮相。

其中,房地产交流会是每年度颁奖现场的重头戏之一。今年地产交流会现场,主办方特别邀请经济学博士、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所博士后、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经济与企业创造力研究中心主任、中央电视台财经评论员马光远先生,亲临泉州,与行业人士展开交流、探讨。

现场将公开亮相的《泉州房地产名盘名人名企》一书,由天津科学技术出版社出版发行,是泉州第一本以行业评选活动作为基础的书籍,收录了本报五年来“三名”评选活动中获奖的67个楼盘、52位行业人士、28家地产机构。

而《地产蓝皮书》将在现场发布,这份地产数据将从泉州楼市现状出发,通过对泉州楼市成交量、成交产品、商业地产现状等角度,对本土楼市进行解析,为泉州房地产行业人士,提供权威参考。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