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2年9月14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B15版:汽车周刊

  1. 版面导航
2012年9月14日

心中最具影响力的汽车品牌
你一定有爱它的理由!

N本报记者 陈荣 黄秀花

林凤萍 南安霞美 教师

读者推荐

推荐品牌:广汽丰田

推荐理由:我们家的车是广丰的雅力士。本来这款车我觉得不起眼,但是开了几个月后我觉得这车提速很快,操控性好,还有就是车子看起来小小内部空间却非常大,坐过车的朋友都这么夸;至于丰田车省油是众所皆知的,我这车1.6自动挡开空调一公里就五毛。所以我推荐广丰这个品牌,它造出来的车子经济实用,很适于上班一族家庭用车。

黄永洪 南安洪濑 私营企业

推荐品牌;广汽本田

推荐理由:我的车是雅阁,我购买之前就了解了,广本雅阁在国内上市十多年了,在中高级车市场上销量一直是前几位。我觉得一款车卖得好,就说明它受到众人的认可,一定有它自己的取胜之道。外形大气,空间宽敞舒适,配置丰富实用,经济省油,这就是广本车型的优势,还有售后体系完善,维修保养很方便。

林强 惠安 广告业人士

推荐品牌:东风本田

推荐理由:当初和家人一块去挑车的时候,我第一眼就被东风本田思域给吸引了,与普通轿车完全不同的外观设计、宽敞的内部空间对于追求时尚与实用的我来说可是太合适不过了,二话不说,立马拍板定车。

而到今年为止,思域已经陪伴了我们一家快5年了,我也从一名懵懂少年成长为了一名父亲,而爱车思域也一直见证了我的成长,家庭的责任让我改变了曾经大手大脚的毛病。而思域1.8的排量百公里油耗仅8L更是让我感到了它的贴心。所以我推荐东风本田。

李大伟 三明 经商

推荐品牌:东风本田

推荐理由:我现在驾驶的是本田CRV,说到这款车我喜欢它时尚、运动的外观,整车流线形更强,不仅适合商务人士,也符合时尚活力的年轻人以及居家人士,可以说是多用途、多场合都可以使用。

此外,东风本田经销商的服务也非常好,每到快保养的时候都会电话提醒我,逢年过节的时候都有问候的短信,车辆有什么问题也能马上解决,让人感觉非常暖心。

林先生 福州 大学教师

推荐品牌:东风标致

推荐理由:其实最早的时候我是不怎么喜欢东风标致的车,但是在买车的时候我在好多个品牌中徘徊,一直都没办法下定决心。有个朋友就建议我去看看东风标致408这款车,没想到居然一下子就让我成为东风标致的车主。

一年多的相处下来,对于东风标致这个品牌我也从之前的不喜欢到现在的全力支持。别人常说:顾客就是上帝,而我在东风标致这感受到的就是上帝的待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