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2年9月14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B15版:汽车周刊

  1. 版面导航
2012年9月14日

东风本田思铭延续思域整车品质 思铭造型基于八代思域造型

前脸与尾部是东风本田思铭变化最明显的地方,新车的前灯、雾灯、前保险杠以及尾灯等处进行了相应的调整,对于很多习惯思域造型的消费者而言,这样的设计会引起一些争议,不过这些调整也都基于第八代思域的造型基础,并没有出现太过生硬的强拉痕迹。

思铭车身尺寸基本与思域一致

在车身尺寸方面,东风本田思铭依旧延续了第八代思域的造型设计,整车尺寸也并没有太大变化,除长度增加45mm外,其余则与第八代思域完全一致。

整体做工延续第八代思域水准

思铭内饰设计可以说与第八代思域完全一样,熟悉的数字化分层式仪表盘、向驾驶侧倾斜的中控,完全被毫无保留地移植过来,成功的设计还是十分耐看。配置方面,思铭在内饰用料和装配工艺上是值得肯定的,而且这个价位与对手相比也不会逊色多少。

全系搭载八代思域1.8L发动机

东风本田思铭全系搭载1.8L发动机,与老款第八代思域的R18A1型号相同,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6300rpm、最大扭矩为174nm/4300rp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5速自动变速器,而悬挂同样延续了八代思域的前麦弗逊、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挂,与竞争车型相比,具有不错的路感回馈。

东风本田鸿景店

销售热线:27388888

地址:泉州台商投资区洛阳桥头324国道旁

东风本田祥景店

销售热线:82-688-688

地址:晋江市世纪大道(南区中学旁)

盛元通商-盛田东本店

销售热线:24699999

地址:泉州市南环路常泰路口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