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2年9月14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N15版:体育新闻-综合

  1. 版面导航
2012年9月14日

“巴神”新欢为电视舞女

“巴神”有了新欢

由于眼疾,最近两周国际比赛日,曼城前锋巴洛特利一直处于休假状态,前些时候巴神请假回到了祖国意大利,适逢自己亲弟弟恩诺克-巴瓦生日,曼城前锋亲自主持。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爆料,上周五的生日宴会共分为两部分,首先是在一家餐厅举行派对,巴神邀请了很多国米前队友参加,同时也包括刚转会米兰的曼城前队友德容。之后客人们纷纷告辞,而巴神兄弟则带着随从们去了夜店狂欢。

当晚,巴洛特利打扮非常潮,上身开口露出胸肌的断袖潮装,身上金表、金手链、金项链一样不缺,硕大的钻石耳钉更是璀璨夺目。《米兰体育报》爆料,当晚巴洛特利身边一直有一名金发碧眼的美女伴随在他的身边,该报认为她是曼城前锋新结交的女朋友。该报介绍,她的名字叫布塞托,年仅18岁,出生于威尼斯,是一名电视舞女,不过名气并不大,曾在2012年的Veline舞蹈比赛中进入半决赛。除了布塞托,还有另一位美女在聚会结束后钻进巴洛特利的豪车。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