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3年3月5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B04版:汽车周刊

  1. 版面导航
2013年3月5日
http://www.hdmnw.com          闽南网

泉州国贸新道奇酷威上市 售价27.49万元起

N本报记者 刘洋 陈荣

上周日,泉州国贸在其展厅举办了新道奇酷威上市发布会,全新进口7座SUV新道奇酷威正式亮相泉州,据悉,其售价为27.49万元起。

与老款车型相比,新款道奇酷威在外观上做了细微的改变,“羊头”的十字镀铬饰条被黑白对比色的十字饰条代替。另外,中网内部的黑色塑料格栅也从原来的平直造型升级至类似蜂窝的网状结构,雾灯处的设计更为考究,新增的线条使前脸呈现X形线条。

动力方面,新款酷威搭载了2.4L DOHC 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20N·m,2.4L智尚版、尊尚版为两驱车型,传动方面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新款酷威还推出3.6L Pentastar V6发动机车型,最大功率为280马力,最大扭矩为342N·m,而3.6L车型配备的是全时四驱系统。

而在舒适配置方面,新款酷威配备了智能车辆信息娱乐交互系统,集成了收音机、媒体播放器、原厂中文GPS导航、空调、坐椅控制、后排影音娱乐系统等智能应用;双炮筒式仪表盘,带3.5英寸彩色液晶屏;9英寸后排影音娱乐系统,配合车载无线耳机和遥控器,能欣赏娱乐大片的同时也不影响驾车者;专业级Alpine 6扬声器豪华音响带低音炮。Keyless Enter无钥匙进入系统,全系配备Keyless GO一键式自动启动功能。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