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3年3月5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B04版:汽车周刊

  1. 版面导航
2013年3月5日
http://www.hdmnw.com          闽南网

泉州闽星奔驰 SL300指定车型买一送一

即日起至2013年3月31日,购泉州闽星奔驰SL300指定车型即可赠送奔驰C级或B级一辆,同时还可尊享国内双人豪华游,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或致电泉州闽星奔驰。

SL300车型装备了2996毫升引擎,它可以输出170千瓦的功率和300牛·米的扭矩,驱动这款重达1.8吨的跑车在7.8秒之内便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时速,而其仅为0.3的超低车身风阻系数更是赋予了SL300仅9.3升的百公里油耗,而其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仅217克。

SL级极具视觉冲击力的设计融合了梅赛德斯-奔驰的传统元素与时尚美学,将极致的动感魅力体现得淋漓尽致:前引擎盖上引人注目的动感凸起设计线条,和车身两侧鲨鱼鳃裂式的散热出口,再加上一对神情凌厉、形状上挑的双氙气前大灯,无不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让人心跳加速。而奔驰跑车标志性的箭形前进气隔栅与镶嵌其中的三叉星徽,则体现了奔驰跑车的经典传承。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