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3年3月5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B04版:汽车周刊

  1. 版面导航
2013年3月5日
http://www.hdmnw.com          闽南网

MINI推出赠送 全额购置税购车优惠政策

2013春天的脚步近了。MINI立刻启动“迎春免税”购车优惠政策,让更多车迷朋友可以早日与钟爱的MINI坐驾一起去踏春:凡在3月份内,泉州福宝MINI购买经典三门掀背MINI车型的客户,包括系列量产车款以及限量版,如MINI中国任务特制版和MINI INSPIRED BY GOODWOOD等,均可享受全额购置税减免钜惠。

据悉,此次免购置税优惠同样适用MINI首付探底方案和O2贷款计划等金融服务。首付探底方案的首付额度从6.75万元起,贷款利率低至0.99%。而选择O2贷款计划,在支付50%首付款后,用户可以享受长达12个月的0月供和0利率。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