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3年3月5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B04版:汽车周刊

  1. 版面导航
2013年3月5日
http://www.hdmnw.com          闽南网

百万信赖 感恩回馈
2013款凯美瑞即将上市

据了解,2013款凯美瑞已抵泉州各广汽丰田经销店,现正火热销售中。此次共有3款2013款凯美瑞到店,分别是2.5G舒适版、2.0G舒适版及2.0E精英版。作为凯美瑞车系的重要成员,2013款凯美瑞为广大客户提供了更宽的选择面,以极高的性价比凸显出第七代凯美瑞车型优势。

2012年,整个中高级车市场风起云涌,群雄逐鹿,广汽丰田全新第七代凯美瑞以尊贵的外形、舒适的内部空间、完美的驾乘体验、无微不至的安全保障,以及人性化的高科技配置,实现了单向指标及综合性能的全面均衡,创立了中高级车的价值新基准,一举夺得CCTV“年度中高级车”大奖。

“CCTV年度汽车评选”至今已成功举办八届,评选标准严格、规范,不仅以实际路试涵盖动力、操控、燃油经济、安全等客观数据,还加入了性价比、品牌形象、配置舒适性等多项人性化指标,是国内公认最具公信力、权威性以及群众基础的汽车评选活动之一。

2012年,国内中高级车市群雄逐鹿,“年度中高级车”的归宿成为瞩目焦点。论及全新第七代凯美瑞的获奖理由,评选组委会一致认为:该款车充分考虑中国消费者需求,以尊贵的外形、舒适的内部空间、完美的驾乘体验、无微不至的安全保障,以及人性化的高科技配置,实现了单向指标及综合性能的全面均衡,创立了中高级轿车的价值新基准。

近年来,中国消费者对中高级车的需求发生巨大变化,如何以产品力满足消费需求的变化,成为决定汽车生命力的关键因素。针对日趋多元化的消费需求,全新第七代凯美瑞首创品牌矩阵,推出旗舰、运动、混合动力、经典四款精品车型,以“一个品牌,四大车系”,全面覆盖中高级车细分市场。

消费者用车需求的提升要求汽车科技不断突破。全新第七代凯美瑞在继承上一代均衡优势的基础上,通过科技创新,把中高级车的价值标准提升至一个新高度,尤其在动力性能、安全性能、豪华配置等方面全面领先,超越同级车。

广汽丰田华腾清濛店

0595-26566666

泉州经济科技开发区清濛园区迎宾大道

广汽丰田亿鑫江南店

0595-28773333

泉州市鲤城区江南高新技术电子园区1号

广汽丰田新中利青阳店

0595-28085999

晋江市和平中路36号(机场路口往石狮方向一公里处)

广汽丰田汇京大坪山店

0595-29010222

泉州市丰泽区东海街道大坪山风景区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