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3年3月5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09版:泉州新闻-晋石

  1. 版面导航
2013年3月5日
http://www.hdmnw.com          闽南网

以为来了“大客户” 谁知竟是贼上门

N本报记者 林天真 通讯员 曾桂蓉

本报讯 店主以为来者是两个“大客户”,没想到来的却是两个小偷。

前日下午,两名男子来到晋江青阳一家茶叶店。看到店里只有店主王女士一个人在,两人便说要买十几斤上好的茶叶,准备送给客户。他们要求试喝一下店里最好的茶叶,才决定买不买。这时,其中一名男子还接起电话,跟对方说要拿到一笔大订单,要买好茶叶去送客户。王女士看到两人衣着体面,相信了,于是走进仓库拿茶叶。不料,她出来后,两个“大客户”却不见了,而自己放在收银台上的苹果手机也不翼而飞。她这才意识到受骗了,马上报了警。

昨日中午,警方在泉州鲤城区学府路将二人抓获。两人落网后交代,34岁的哥哥汪某仁已经是“二进宫”了,31岁的弟弟汪某支更是“三进宫”了。从去年9月开始,兄弟俩就经常坐着摩托车到晋江市区和陈埭一些商店,伪装成消费者,通过互相配合转移店内人员的注意力,再顺手偷走手机等财物。到落网前,他们已作案多起,涉案2万余元。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