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3年3月5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12版:闽南网/民情/便民

  1. 版面导航
2013年3月5日
http://www.hdmnw.com          闽南网

春季体检 有效阻止病症发生

N主持人 杜彩芬

健康体检是预防疾病最有效的手段。专家提醒,春季是各类生物蓬勃生长的时期,对人体来说,此时,人体的内脏和器官功能到了最为活跃的时候,也最容易发现疾病。如果做一次认真的体检,发现相关的指标异常,就能做到及早发现、及时纠正,有效地阻止病症的发生。

由本报与福建健康之路、解放军第180医院共同推出的健康卡,是关爱您和家人健康的一份好礼物。随着妇女节的临近,不少有孝心的子女,纷纷拨打海都热线通968111,为家人购卡。

健康卡共有三种面值——798元、1098元和1598元。持卡体检,只需提前1至9天拨打电话预约,工作人员就会在电话中直接预约好体检时间。同时,对预约体检的市民,客服人员还将专门为其提供现场帮助。

如果您想给自己和关爱的家人送健康,就赶紧行动吧!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