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3年3月5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12版:闽南网/民情/便民

  1. 版面导航
2013年3月5日
http://www.hdmnw.com          闽南网
■市区崇福路东城大酒店旁
公厕便池没冲洗 臭气熏天

N当值邦邦 林继学

实习生 苏文标

网友小陈:市区崇福路东城大酒店旁的公厕很臭,经过时能闻到一股恶臭,很多人走过时都捂鼻快速走开,有时,公厕看管者在路面甩拖把,路人每次都远远地躲开。

邦邦核实:昨日中午,邦邦发现该公厕的男厕内好几个便池都没有冲洗,厕所内臭气熏天。此时,公厕看管者并不在。邦邦向鲤城区环卫所反映情况后,相关负责人立即通知公厕承包者核实。随后,承包者告诉邦邦,该公厕在春节前进行了改造,从三类公厕改成二类公厕,公厕环境已有所改善。之所以出现便池没冲洗的情况,一方面是市民素质问题,另一方面是,公厕看管者中午时间回家吃饭,才没人冲洗。

对于公厕看管者在路旁甩拖把一事,承包者表示,将对公厕看管者进行教育,避免其今后在路旁甩拖把。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