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3年3月5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12版:闽南网/民情/便民

  1. 版面导航
2013年3月5日
http://www.hdmnw.com          闽南网

市区16路公交 临时取消停靠晋江和平路6站点

N当值邦邦 苏碧蓉

今日起,泉州市区16路公交车,将临时取消在晋江和平路段的6个站点的停靠,请市民注意。

泉州公交发展有限公司经营业务部相关负责人昨日说,本月1日,晋江和平路开始实施道路封闭改造。结合公交线路运行情况,从今天开始,16路公交车行驶线路不变,但不再停靠和平路的“宝龙酒店、赤西、苏厝、源泰皮业、亿泰、阳光时代广场”6个站点,待道路改造完毕,将立即恢复。调整后的路线如下(括号中为站点名称):

泉州二院—中山北路—东街(钟楼)—南俊路(承天寺)—百源路(百源路)—涂门街(关帝庙)—民权路—天后路(天后路北段)—义全街(幸福街口)—温陵南路(中医院)—泉州大桥—桥南立交—泉安北路[华洲水果市场、安踏集团、东山、浯潭(博海医院)、池店]—世纪大道—泉安北路(迎宾广场、双沟旧货市场、双沟居委会、双沟桥头)—和平中路—晋江机场。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