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3年4月16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XZN08版:民生小鱼帮

  1. 版面导航
2013年4月16日
http://www.hdmnw.com          闽南网

粗糙的手 厚厚的零钱
寄出的不仅是生活费

一沓钱中,很大一部分是一元面值(网友微博图)

网友@高铭耀丶:4月13日,在中国银行港尾分理处,看到一位父亲,将零钱叠在一起,满手操劳的手茧。我问,这是存钱吗?他说,是给读大学的儿子寄生活费。我问能拍一张吗?他说可以。

照片上,这位父亲握着的一沓钱,很多都是一块钱的钞票。很多网友唏嘘,“可怜天下父母心”。

@浒茂中学团委也转发了这条微博,并评论:“看到这则新闻,不知道浒茂学子作何感想?你们的父母,大多数和这位父亲一样,为了你们的未来日夜操劳,而你们却无心学习,到校无所事事,荒废青春年华!请成熟一点,懂事一点吧!把你们在作文里讲得天花乱坠的誓言,真正落实在学习中吧!”

N本报记者 方锦燕 林深圳 白志强 戴江海 通讯员 傅小彬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