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3年4月16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XZN08版:民生小鱼帮

  1. 版面导航
2013年4月16日
http://www.hdmnw.com          闽南网
漳州一职校教师宿舍
小区内污水横流 臭味熏人

一先生:在漳州一职校教师宿舍,一个月前,小区内突然溢出化粪池污水,味道很浓,稍一靠近就能闻到酸臭味。雨天还好,一到晴天,污水上孳生蚊虫,苍蝇乱飞,不知找谁来处理。

邦邦核实:昨天,邦邦在小区内看到,沿墙角方圆10平方米左右,到处都是污水,还结了厚厚的污垢和青苔,散发出异味。仔细查看,原来污水是从围墙外面流进来的。居民认为,“罪魁祸首”是围墙外的厕所,因漏水很久没人修,才成了这样子。

为此,周边住户不得不关着窗户。一女士说,白天都不敢开窗户,但晚上睡觉得开窗透气,也只好闻着一股味入睡。

接到邦邦的反映,小区业委会负责人陈先生说,小区的化粪池并不在墙角,而是在小区大门前。墙角的污水,应该是从隔壁小区流过来的。随后,陈先生找到团结社区居委会,向汪主任反映此事。汪主任表示,由于隔壁小区是原工业供销公司的宿舍,目前属漳州市国资委管辖,他们这几天会找相关部门协调,尽快处理问题。

N本报记者 方锦燕 林深圳 白志强 戴江海 通讯员 傅小彬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