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3年8月3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16版:天下/国内

  1. 版面导航
2013年8月3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两狱友半年劫杀5夜场女
手段极其残忍;深圳市中院前日开审此案

N南都 羊晚

本报讯 一年前发生的“深圳夜店五女子遭杀害并被碎尸”案,终于真相大白。前日,杀害5名女子的两名被告人在深圳市中院出庭受审,他们曾经在同一监狱服刑,出狱后专找夜场小姐嫖宿,抢劫杀人,碎尸烹尸,手段极其残忍。被告人林鹄在法庭上表示认罪,但态度嚣张,屡屡冷笑,引起受害者家属不满。

受审的两被告人都是减刑释放人员:林鹄1977年生,广东茂名人,因抢劫罪于2002年被判处无期徒刑,2011年减刑释放;谢秉佑,1980年生,广东始兴人,因犯抢劫罪于2001年被判有期徒刑12年,2007年减刑释放。两人在服刑期间认识,出狱后到深圳务工。

2011年12月,两人开始合谋抢劫、杀害夜总会“三陪女”,伺机作案,直至案发,先后抢劫、杀害5名女子,共劫现金4万多元,手机7部、首饰若干。2012年5月,两人为了方便作案,专门租下一套出租屋,购买安眠药、菜刀、钢锯、砧板等作案工具,物色对象作案,商定作案节奏:每周杀一人。同年6月21日凌晨,公安机关在其出租屋内将两人抓获归案。

据悉,2011年12月20日,林鹄出狱仅7个月。当天19时许,林鹄、谢秉佑随身携带装有菜刀、手铐、砧板、塑料袋等工具的旅行箱到罗湖东门南路某假日酒店。林鹄致电受害人孔某,以嫖宿为名邀约到房间。孔某依约到该房被控制,劫走随身现金数百元、手机两部。两人用毛巾捂死孔某灭口,肢解尸体装入旅行箱,次日回到住处内烹尸,将残骸丢弃水沟内。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