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3年8月23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13版:同城·厦门

  1. 版面导航
2013年8月23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因患白血病 小伙租房遭驱赶”追踪
今天9点 热心拍客为这家人拍视频
视频将传给《中国梦想秀》栏目组,丽芳离梦想更近了

N本报记者 刘燕婷

本报讯 敏昭生病了,白血病。妻子丽芳不离不弃守候在病房。她说自己有个梦,上中国梦想秀,找专家为老公做会诊(详见本报7月5日、6日、10日连续报道)。

这两天,喜讯传来了,丽芳离自己的梦想更近一步了——《中国梦想秀》的编导又发来邀约了。今天9点,热心拍客将到医院为他们拍一段视频,发给栏目组。

昨天,丽芳给本报记者打来电话,兴奋地说,《中国梦想秀》的编导近日多次主动打来电话,问她,想上《中国梦想秀》请专家为老公做会诊的梦想,是否要继续。满心激动的丽芳,在与编导多次商谈后,决定去参加。

浙江卫视的这名编导告诉记者,自己现在正为《中国梦想秀》挑选第六季追梦人,节目将在9月左右录制,10月播出。之所以会主动找他们,是因为这三名85后的故事,很辛酸也很打动人,大病面前他们相互扶携,还有着超乎想象的乐观心态,因此他也很想帮他们圆梦!

根据要求,丽芳一家要先拍一段视频发给栏目组。昨天,丽芳在电话中犹豫地问道,“我们自己也不懂得怎么拍,也没有设备,你们能帮帮我们吗?”

随后,记者联系了在网络上知名的视频拍客——“伍歌”,简单向他讲述了丽芳一家的情况。“伍歌”欣然答应,“看了关于他们的报道,我也很想帮他们做些什么,明天一早我就可以为他们拍视频。”

今天上午9点,本报记者将全程跟拍。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