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3年8月23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XZC03版:漳州房产

  1. 版面导航
2013年8月23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楼市动态

N见习记者 黄一红整理

欣隆盛世外滩:二期开盘劲销85%

8月18日,“欣隆盛世外滩”二期80~140㎡市中心头排瞰江王座在漳州万达嘉华酒店盛大开盘,1小时即热销85%,再次问鼎江滨。

据了解,“欣隆盛世外滩”二期推出3#、8#楼,共有房源160套,纯板式结构。3#楼共16层,一线沿江,户型主推130~140㎡三房,两梯两户,目前已封顶,均价约8900元/㎡;8#楼共26层,主打80~112㎡两房、三房,两梯四户格局,均价约8300元/㎡。当天成功认购的客户除可享受存一万抵三万的预约优惠外,还享按揭贷款或公积金贷款9.8折、一次性付款9.6折优惠,并参与抽奖,赢取苹果电脑、iPhone5等大奖。

大唐世家:举办博饼大赛

8月16日,“大唐世家杯”2013漳州王中王博饼大赛首站在新城花园拉开序幕。据了解,此次博饼活动将延续至9月,最终角逐王中王汽车大奖。

据悉,大唐世家一期拟推出14栋住宅产品,其中包括6栋联排别墅、4栋花园洋房及4栋宽景华宅,合计400余套房源,户型涵盖127~131㎡联排别墅、98~110㎡花园洋房、76~110㎡宽景华宅。

天隆·名邸:启动千万助购

位于漳州九龙大道与漳响路交会处的天隆·名邸近期启动“千万助购”的购房优惠活动,凡是购买天隆·名邸在售房源的购房者均可享受9.4折优惠。

天隆·名邸现在在售的房源有85㎡的两房和113㎡左右的三房,户型方正,两房朝南,三房南北通透。

正得格林兰庭:10#楼预计9月份开盘

正得格林兰庭10#楼88~124㎡两房、三房目前正在接受预约,预计9月份开盘。此批房源共146套,户型与9#楼相同,买2房享3房,超大赠送空间。

书香名苑:预计9月开盘

书香名苑1#楼总高23层,主力户型为86㎡精品两房及89㎡紧凑三房,两梯四户格局,共有房源约176套。现新品已启动全城火热预约中,预存2000元即可尊享开盘时最高总价立减20000元购房优惠。臻品蓄势待发,预计将于9月份盛世开盘!

万益广场:掀SOHO公寓团购热潮

8月17日,万益广场都市生活万花筒系列活动之清凉一夏·乐不思“暑”周末主题活动在营销中心浓情上演。

目前,万益广场掀SOHO公寓团购热潮,活动针对12号楼,户型面积约50㎡,存3000元享9.4折优惠,不限购不限贷!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