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3年8月23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B12版:汽车周刊

  1. 版面导航
2013年8月23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本周六晚鑫达“夜店”狂欢0利润闭馆抢购会
最低12.98万 最后一批2012款马6只剩十多台
邦邦淘车抢购热线 13599722155 18959799778

N本报记者 黄秀花

■本周六晚 0利润闭馆抢购会

Mazda6 12.98万元起,最高优惠现金直降56000元。

160分钟分分热抢,限量15部,先订先得!

最简单、最直接的0利润抢购活动,订车即送10000元新车礼包。

史上最给力按揭:20%首付18期免息,1年2万公里尊贵延保,省的不止是钱。

奖!奖!奖!进店奖,参与奖,订车大抽奖!

价格你来定,现场订单每增加一台,全场订车合同在原购车价基础立减100元。

■2012款马6只剩十多台

海都邦邦淘车携手泉州鑫达开启了一汽马自达本年度力度最强的促销活动。上周活动启动后,立即有几十名读者参与了车型的抢购,本周,促销力度再次升级,最后一批2012款马6只剩十多台了,想抢的读者本周要抓紧了。

没错,原价17万多元的马6本次最低价就是12.98万元。而本次为了配合海都邦邦淘车的活动,一汽马自达泉州鑫达申请了厂家的全力支持,有多款超低价车限量抢购,最高直降5.6万元。

■鑫达百万让利,只在8月

8月,泉州鑫达一汽马自达迎来了全新蜕变,采用一汽马自达品牌最新标准现代化展厅为蓝本重装升级的鑫达4S店隆重开业。整个8月,鑫达马自达推出百万让利大行动,马自达6直降5.6万元,还有iPad MINI等你拿,购车即赠10000元新车必备礼包,还有现场超值按揭方案,老客户享进店免检送各种项目。而时值泉州鑫达服务店建店九周年,系列感恩回馈活动全面启动,活动时间从即日起至8月30日。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