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3年8月23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B12版:汽车周刊

  1. 版面导航
2013年8月23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本地车讯

N本报记者 陈荣

Jeep指南者蛇形珍藏版到店

记者近日从Jeep泉州国贸4S店了解到,2014款指南者蛇形珍藏版现已到店,官方指导价格为:22.19万~27.69万元,目前全面接受预订,定金10000元。对该限量款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订车热线:0595-24671111。

蛇行珍藏版在Jeep指南者基础上,特别融合中国传统生肖“蛇”的元素。作为“蛇”家族的一员,蛇行珍藏版不仅酷劲十足,还增加几分神秘气质。外观上,车身左前门上的蛇年吉祥徽标个性非凡;银灰色前进气格栅与熏黑的17英寸“战靴”使整车更添酷感;车顶黑色行李架,在实用的同时也展现出蛇版低调神秘的气质。内饰方面,高级织布坐椅以及四季脚垫上均特别绣有蛇年标志。

大长江丰田RAV4最高优惠4万元

日前,记者从一汽丰田大长江获悉,8月26日新款RAV4即将正式上市,为了给新车让路,即日起,老款RAV4全面清仓,目前老款RAV4只限6台,最高优惠4万元。同时,新款RAV4也开始正式接受预订。

泉州中达25日超低秒杀团购会

为了感谢广大客户对本店的关注,北京现代泉州中达店与厂家联合拿出全年最大的诚意,于8月25日推出多种购车优惠方案——IX35指定车型直降30000元;朗动首付19800元;瑞纳超低惊爆价;新悦动全系直降20000元;更有八重豪礼倾情相送。活动期间,试乘试驾全新胜达就送精美礼品。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