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3年10月30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04版:关注/国内

  1. 版面导航
2013年10月30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遵义市委书记廖少华被调查”追踪
廖少华曾多次强调反腐
今年1月刚进贵州省委常委

前晚,中央纪委发布消息,贵州省委常委、遵义市委书记廖少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本报昨日曾报道)。这是十八大之后,中纪委一连串“打老虎”的行动中第11个被调查的副省部级以上官员。有媒体报道称,廖少华被调查或因巡视组反馈线索。

今年1月21日,53岁的遵义市委书记廖少华进入贵州省委常委,距离他由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州委书记调任遵义市委书记仅半年。据前日《遵义日报》报道,10月27日下午,廖少华还在主持召开遵义市市委常委会议,传达全省第二次工业发展大会暨项目观摩总结会议精神。

记者根据公开报道梳理发现,自2008年至2012年,廖少华至少5次强调加强反腐倡廉工作。今年6月6日,遵义市启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月”,廖少华在活动上提出领导干部要把好思想关、欲望关、权力关、小节关、约束关等“廉政五关”。

(北青 法晚 一财)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