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3年10月30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08版:财经/证券

  1. 版面导航
2013年10月30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万圣节,去浦西万达“鬼”混吧!

糖果、南瓜灯、鬼堡、僵尸……随着万圣节的临近,各种“鬼”主意纷纷出现在各大商场中,而其中又以浦西万达的万圣节活动最为“惊悚”。除了有现场各种浓郁的万圣节主题造景外,缤纷多样的趣味游戏也即将登场,更有大型相亲活动热身在即,如果你能在浦西万达里找到另一半,今年的“双11”你就不落单了!

僵尸狂欢乐园,“鬼”气十足

万圣节无疑已经成为了大小朋友们的集体狂欢节,即日起至11月3日只要你步入浦西万达,各种新奇独特的万圣节场景布置便扑入眼球,比如充满了童趣的七彩糖果、巨型南瓜、魅影城堡等主题造景分布在浦西万达的各个角落,令每个经过的孩子都忍不住兴奋地扑上去与之合照。

不过,说到人气,还是风靡了全球的“植物大战僵尸”游戏最为吸引人,浦西万达匠心独具在室内步行街一楼开辟了一个体感游戏专区。每每经过此处,都可以看到一片“群魔乱舞”的欢乐景象,不要惊讶,这是大家在电视屏幕前忘我地玩游戏!

如果你突然看到有近百人身着僵尸、豌豆、向日葵服装出现在浦西万达的中庭及外广场,你可别以为自己疯了或者看走眼了,是的,这场“植物大战僵尸现场版快闪”活动是这个万圣节里浦西万达送给所有消费者的一份大礼,想走进游戏、参与其中吗?就在10月31日下午及晚上,你将有可能与这个疯狂而快乐的“快闪”队伍相遇!

据介绍,此次万圣节打造的就是一个视觉、听觉及全身心投入的“僵尸狂欢乐园”,各种与之相关的万圣主题演艺将轮番上演。同时更有大量的DIY活动,让小朋友们可以玩在其中,玩出这个万圣节的独特味道来。此外,如果你有购物计划,千万不要忘了去参加“幸运大转盘”,说不定千元购物卡、按摩足浴盆就此收入囊中。另外,全广场消费满额还将赠送蒸汽挂烫机、丝芙兰面膜、植物大战僵尸公仔等好礼。

提前“脱光”吧!赶在双11前

不少细心的市民发现,就在浦西万达中庭有一块特别的大板子——“光棍告白墙”,是的,这是浦西万达专为单身男女们在双11这个“光棍节”前“脱光”而准备的。只要你是单身的,都可以在这上面留下“脱光”宣言。

而这个告白墙其中是为了场名为“主宰幸福,我要‘脱光’”的大型相亲活动而预热的一个小小前奏。就在11月8日及10日,泉州金街和浦西万达将分别于两大婚恋交友网站“世纪佳缘网”、“珍爱网”合作推出两场大型相亲会。从这一刻起,你就可以参加活动报名,直接登陆世纪佳缘交友网活动专区福建地区页面报名,或者拨打脱光热线:020-38213080转8106(周一至周五10:00-18:00)。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