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3年10月30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B06版:老板周刊

  1. 版面导航
2013年10月30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泉LED组团 参加香港灯饰展

N本报记者 陈东升

本报讯 本月26日至30日,泉州市光电行业协会组团参加香港秋季国际灯饰展,这是泉州LED企业第一次以抱团的形式出现在这一亚洲最大的灯饰展上。

香港国际灯饰展是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办的,一年举办春季、秋季两次展会。此次受香港贸发局邀请,泉州市光电行业协会组织了泰德光电、春光照明、艾尔丹光电、正亮光电等十家企业前往参展。“通过这次展会,我们了解到目前世界前沿的水平,也更清楚自身和国际水平的差距。”泉州市春光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潘一鸣说,此次参展的企业多是国际一二线的LED照明企业,通过交流,他们发现泉州企业跟这些企业的差距还非常大,“第一个就是工业设计,人家的灯具都做得很漂亮,相比之下我们在外形上基本没什么设计;第二就是技术标准,这些企业掌握了很多核心技术,在亮度、功率、散热上已经有了很大提升,相较之下我们在自主研发上还要加把劲”。

因为是首次抱团参加这一展会,今年的展位非常有限。据了解,明年泉州市光电行业协会将提前做好准备工作,组织更多的泉州企业参与这一国际性灯饰盛会。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