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3年10月31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XZN06版:民生/气象·文摘

  1. 版面导航
2013年10月31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冷空气再搅局 刚回温又要降温
后天漳州部分县市洒小雨,3日开始降温

趁着舒服天,带上孩子去公园看秋天吧(昨天下午拍于市区江滨公园)

N本报记者 郑娟娟

白志强 文/图

本报讯 亲们,能明显感觉到这几天的漳州,没有之前那么冷了吧。

这是因为冷空气走了。所以,这几天,还是保持温和的阳光、温和的气温。只是,需要提醒最近会有“两高”,其一是,有沿海大风警报。而未来3天,东山沿海风力或达8~9级;其二是森林火险等级高,有四级,林区要禁止野外用火。

昨天,漳州市区的最低温和前一天相比,高了点,有21.5℃。华安市民在清晨可能会感觉比较冷,因为昨天这里的最低温只有12.5℃,而且华安的昼夜温差也达到了全境之最(最高温28.3℃,温差高达15.8℃)。

最近天气干燥,还是用数据来和你具体说说吧。

看看昨天的空气湿度,以市区为例,昨天早上6点,市区迎来一天相对湿度的最高值,77;到了中午12点,一天湿度最低,仅有39。“夏天,一般午后的空气湿度能达到的值是五六十”,漳州市气象台的预报员说。而从监测数据中分析,清晨空气湿度会比较高,午后这段时间空气湿度是最低的。

后天,漳州的部分县市有小雨。有一股弱冷空气又南下了,3、4日,刚回温的漳州,气温又要降低了,所以,厚实的衣物得赶紧跟上了。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