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3年10月31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XZN06版:民生/气象·文摘

  1. 版面导航
2013年10月31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域外传真
纽约手机将可接收紧急警报

N焦淳朴摘自《广州日报》

美国纽约州州长安德鲁·科莫最近说,纽约州所有手机用户以后可接收美国各级政府发出的紧急警报。

开通手机紧急警报服务是纽约州政府应对自然灾害的一项重要举措。

科莫在全州应对紧急状况会议上说,用户可通过短信、语音提示、电子邮件、电话等方式接收手机警报。用户可从州政府网站下载警报应用软件,或者在网站上登记,自主选择接收警报的方式和内容。

科莫办公室介绍,紧急警报分为三类。一是联邦政府发出的警报,包括特大自然灾害和其他紧急状况警报、失踪人口警报和总统警报。二是州政府发出的警报,包括预警、注意事项、应对措施及善后处理等。三是县、市、区政府发出的警报,包括紧急疏散方式、附近地区受灾情况、通告本地临时避难所、水电供应情况等。

科莫说,纽约州过去几年遭遇的几次特大自然灾害表明,气候变化已成为常态,纽约州必须做好应对准备。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