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4年1月18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21版:体育/星闻

  1. 版面导航
2014年1月18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幸好娜姐翻盘了
中国金花澳网全线溃败,女双创五年最差战绩
李娜在比赛中回球

N新华 新体

本报讯 昨日,澳网女单第三轮比赛,四号种子李娜经历了2小时37分钟的鏖战。她在1比6先失一盘,第二盘3比5落后的情况下,挽救赛点,最终以总比分2比1逆转战胜萨法洛娃,惊险晋级16强。在澳网赛场上,只剩下了李娜一名金花。

赛后五次冲澡降温

李娜赛前对萨法洛娃是六连胜。对于昨日的胜利,李娜坦诚有运气:“关键分上得分与丢分,也就是5厘米的距离,我能把这个球打到了场内的5厘米,也算是运气。”

说到高温,李娜体会颇深:“赛后觉得很累,我连续冲了五次澡,冷水和热水轮着冲。”

李娜昨日也透露,今后基本不会再代表国家队比赛,包括联合会杯的比赛。“2016年,太遥远了,我应该不会打到那个时候。现在看,我参加里约奥运会的可能性很小。今年仁川亚运会的时间正好跟武汉网球赛和中网时间冲突,而武汉赛是我必须参加的比赛,有合同约定,否则会有罚款。除非国家队会为我支付缺赛罚款,或许我会考虑。”

海峡组合遗憾出局

昨日,随着韩馨蕴和日本选手宫村美纪跨国组合的出局,五对金花组合全部未能突破第二轮,也创造了五年来中国女双在澳网上的最差战绩。

彭帅/谢淑薇在经历了首轮近三小时的鏖战之后,以5比7、6比3、4比6不敌皮尔/埃斯皮诺萨的跨国组合。女单比赛,郑洁在比赛中一度出现中暑症状,最终以2比6、4比6不敌德拉奎尔,止步32强。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