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4年5月30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44版:财经/本地

  1. 版面导航
2014年5月30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年底前 闽个人信用有望上网查
目前查询要到福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的人行征信柜台

N海都记者 李进

海都讯 昨日,记者从人行福州中心支行获悉,预计在年底前福建省居民可实现上网查询信用报告。个人信用报告主要包括个人基本信息,主要包括个人身份信息、配偶信息、居住信息、职业信息等;信贷信息,包括贷款信息和信用卡信息。

目前,福州市区查询个人信用报告的地点在福州市行政服务中心二楼的中国人民银行征信柜台,位于福州市鼓楼区温泉公园路69号。办公时间与福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对外时间是一致的,即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夏令时下午2:00~5:30,冬令时下午1:00~5:00,法定节假日除外。

6月3日开始对个人查询本人信用报告实施收费,个人每年查询第3次及以上的,每次收取服务费25元,前两次免费。

此外,自2013年3月起,征信中心分批次开展了通过互联网查询本人信用报告服务试点工作,并将于2014年实现全国推广,试点批次范围将逐步公布。目前试点范围尚未包括我省,但预计在2014年年底前福建省居民可实现上网查询。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