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4年5月30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43版:闽南网

  1. 版面导航
2014年5月30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洗衣机装托架 隔离潮湿防生锈

多功能底座托架

N海都主持人 王乌妹

海都热线通968111经常会接到市民的电话称,洗衣机买回来没几年,底部或者缝隙中就会出现一点点的锈迹,而且,还会逐渐蔓延开来。时间长了,不仅洗衣机变了模样,使用寿命还会受影响。

生活中,大多数人习惯把洗衣机放在比较潮湿或者阴暗的地方,甚至有的就放置在卫生间里。水分是导致生锈的重要原因之一,因此,要防止洗衣机生锈,首先就要将洗衣机与潮湿“隔离”。

那要怎么隔离?用什么隔离呢?其实,很简单,这时候,您只需要一个多功能底座托架就行。

海都便民网推出的多功能底座托架,高8厘米,离地面最高时,可调节到11厘米,不仅可以垫高洗衣机,确保排水通畅,还可保护洗衣机免遭地板潮湿等因素的影响而缩短使用寿命。市民可根据家里的洗衣机底部的尺寸,自由调节托架的长度、宽度和高度,长宽最小是50厘米×50厘米,最大可调节至70厘米×63厘米,并可以承重300斤以上。除了洗衣机外,冰箱、立式空调等物品也可以使用此款托架。

同时,托架的底脚上,还安装了防滑减震垫,如果您担心家里的洗衣机运转时震动大,托架上的花纹,还可以起到很好的减震作用。

多功能底座托架,每个145元。另有一款底座带万向轮的型号,每个185元。市民可通过底座带万向轮的托架,轻松移动洗衣机或是冰箱;凭海都便民服务卡可享受一年保修的服务。

如果您需要这款托架,可直接前往泉州市泉秀街沉洲路莲花大厦四层海都呼叫中心购买;或是拨打海都热线通968111,我们将为您配送上门。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