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4年5月30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B05版:房产周刊/导购

  1. 版面导航
2014年5月30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大泉州楼市动态

石狮世茂·摩天城 全球招商发布会落幕

2014年5月24日下午,世茂·摩天城商业推介会暨全球招商启动发布会,在石狮世茂·摩天城古堡会所隆重举行。石狮市人民政府相关代表、世茂集团董事长许荣茂先生、意大利商贸代表、美国梦工厂全球副总裁,以及国内外近百家品牌商家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盛会。此次活动首次宣布了石狮正式携手世茂·摩天城申请5A级国家旅游景区,打造集世界之最的天幕商业摩天街、高端主题乐园、环球影视、精品旗舰店等于一体的世界籍全地标互联体。

发布会上,世茂集团摩天城重头打造的商业摩天街进行了详细的理念阐述,整条摩天街将覆盖532米世界之最的天幕,配有梦幻主题乐园、全海西最高摩天轮,以及汇聚国际顶级奢侈品牌店街区……值得一提的是,整个商业街借鉴了台湾高雄义大世界的成功模式,以潮流名品旗舰Shoppingmall+天幕商业+超炫游乐场,打造成全海西未来的购物天堂。

此外,当天发布会启动之前,由石狮市政府、河南省政府、中国佛教协会、世茂集团、洛阳白马寺、世茂·摩天城共同举办的“盛世繁茂·心生万象”祈愿法会,在世茂·摩天城的香槟广场隆重举行。洛阳白马寺方丈印乐大和尚亲临现场,全程主持法会,数百名嘉宾共同参与了本次祈愿大典。

世茂·紫茂府

周慧敏助阵品牌盛典

5月25日晚,“世茂·紫茂府”品牌发布盛典,在晋江宝龙酒店举办。活动当天到场嘉宾不仅见证了世茂·紫茂府家族大宅、山居生活的开启,更激动人心的是,亲眼一睹永恒的女神——周慧敏莅临现场。

活动现场,周慧敏的一曲《最爱》让全场欢呼不已,为人熟知的《城里的月光》更是唤起在座嘉宾无限美好的回忆。而在活动最后,周敏慧更是为现场来宾抽取了重磅大奖:鎏金马、IPADmini、万元神秘大礼等。

现场,项目负责人对“世茂·紫茂府”项目进行详细介绍。项目依紫帽山,近揽万亩生态山林、紫湖水库,拥有得天独厚的山水资源和自然生态资源。启动区分山上、山麓两个板块。紫帽山上,世茂集团保留了山中原有的金粟洞、紫帽凌霄、古玄寺、保福寺、安福寺、五塔岩、铁灶佛国、百心石刻等千年历史文物,并增设山体配套,山麓处建造了若干的企业会所、低密度住宅及超五星级闽南古厝特色酒店,将建筑与山景水系融为一体。项目旨在助力市政府升级紫帽山生态风景区,并为闽商世家礼献又一中国顶级山居生活墅区。

鑫宏·世纪星城

5.24High爆惠安

5月24日晚,惠安鑫宏·世纪星城携手《魔幻与现实》主题郑在秀,在惠安完美上演,High爆惠安!活动当晚,3000人体育馆座无虚席。鑫宏·世纪星城的新老业主纷纷到场,参与到活动中来。

当晚活动丰富,微信签到、上墙留言、微信运动会、微信现场抽取世纪星城月度幸运观众5000元大奖等节目纷纷登场,让到场观众大呼过瘾。

惠安鑫宏·世纪星城位于惠安世纪大道北段(达利世纪酒店北侧)。该项目的35平方米公寓产品热销中。同时,该项目的五星商圈、国际街区,30~140平方米6米挑高旺铺即将全城公开。

业内人士认为,五星级酒店是一个城市的商业地标,对城市高端商业群体具有极强的号召力和聚集力。这从厦门、福州一些五星级酒店周边的商业情况可以看出。惠安鑫宏·世纪星城的五星街区,处在惠安达利五星级酒店、大润发旁,地理位置得天独厚。据悉,该项目将以领先规划筑高端商业,将领衔五星级酒店旁商业的发展。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