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4年6月13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XZC02版:漳州房产/关注

  1. 版面导航
2014年6月13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漳州楼市动态

大唐世家:6月14日举办少年儿童羽毛球赛

“大唐世家杯”漳州市少年儿童羽毛球明日之星对抗赛即将启幕,6月14日,“大唐世家杯”漳州市少年儿童羽毛球明日之星对抗赛即将拉开帷幕,无限精彩,尽在漳州一中,届时与您不见不散!

矫健的身手,时而大开大合,宛如鹰击长空,这就是素有“飘逸的羽球”之称的羽毛球运动。相对于乒乓球的凌厉、快速,羽毛球运动显得更为舒张、灵活,拉吊、劈杀、平抽挡、搓小球等一系列的技术手法,总是让在旁观战的人看得异常过瘾!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漳州市体育局、漳州大唐房地产有限公司主办,大唐地产主办此次大赛,号召更多少年儿童参与其中,旨在进一步丰富漳州少年儿童的体育文化生活。

漳州万科城:新营销中心与样板房公开

6月7日,漳州万科城产品发布会在漳州宾馆水仙楼隆重举行,详细解读了漳州万科城首期产品。同时,现场抽出一名漳州万科城“装修革命,定制由你”行动的幸运参与者,获得价值28888元的漳州万科城购房基金。

继首场产品说明会后,6月8日,位于瑞京路的漳州万科城新营销中心正式对外开放,漳州万科城新营销中心正式亮相。当天,万科营销中心里人潮涌动,提前一睹万科新营销中心以及样板房的真容。

本次漳州万科城主打的89平方米3房,114平方米3+1房的样板房也惊艳开放,精装标准公布,无论是在户型设计还是在装修设计上,都煞费了一些苦心,两套样板房的设计,南北通透的格局,将是漳州首家推出精装住宅产品的楼盘。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