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4年6月13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B12版:新厦门周刊/财智

  1. 版面导航
2014年6月13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文化演出

N海都记者 林秋燕

主题:音乐剧《PLAYME·玩我》

时间:6月19~20日19:30

地点:闽南大戏院大剧场

推荐理由:这部当代音乐剧是由广东星海演艺集团、芬兰国家瑞典语剧院联合出品,通过讲述一群年轻人参加选秀发生的故事来揭秘娱乐圈的黄金潜规则,同时鲜明地揭示“要实现梦想,只有相信自己!找回勇气!”这一当下年轻人的主题。

主题:厦门爱乐乐团交响音乐会

时间:6月13日(周五)19:30

地点:厦门国际会议中心音乐厅

推荐理由:马汀·舒林是一位精通独奏、交响乐及室内乐演奏的双簧管演奏家。此次将与厦门爱乐乐团在傅人长艺术总监的指挥下为厦门的广大乐迷送上双簧管的优秀作品和精彩的演奏。

主题:天空之城——久石让·宫崎骏作品动漫视听演奏会

时间:6月21日19:30

地点:厦门宏泰音乐厅

推荐理由:音乐会邀请了中国国家交响乐团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低音提琴等各弦乐部演奏家及知名钢琴演奏家倾力演出,不仅将演奏《千与千寻》、《天空之城》、《龙猫》、《幽灵公主》、《悬崖上的金鱼姬》、《魔女宅急便》、《风之谷》等经典动画作品,还将演奏久石让的电影交响作品《菊次郎的夏天》、《入殓师》等。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