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4年6月13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B12版:新厦门周刊/财智

  1. 版面导航
2014年6月13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夏季排毒养颜 就到翠丰温泉

N海都见习记者 吴佳铖 张燕红

在人们的印象中,只能在冬天泡温泉,其实夏季泡温泉才是自我理疗与排毒养颜的最好季节。离泉州市区仅需1个小时车程的翠丰温泉是夏季度假养生的首选之地。

翠丰温泉公园内有56个泡池,具备排毒、养生、瘦身等各种功效。水疗区、石板温泉、五行泉中水里丰富的矿物质能被人体吸收,促进血液循环,释放乳酸,减轻身体疼痛。此外,夏季最轻松的体育锻炼就是泡温泉,尤其在冷热交替中浸泡半小时,卡路里的消耗相当于长跑两公里,是最好又最懒的体育锻炼。翠丰温泉公园草本泉、咖啡泉、温泉泳池除了能减肥瘦身外,还能养颜美容。爱美的亲们赶快来哦。

为了让更多的汤客享受到翠丰温泉带来的各种养生功效,翠丰还特别推出了超值年卡礼包,回馈读者。原价3650元的温泉年卡,现场购买仅需2880元,同时再送3张温泉房券,另加矿砂浴等22项康乐项目体验券。拥有翠丰年卡,除了可以全年无限次免费泡温泉外,更可尊享酒店客房最低折扣、酒店餐饮九折等贵宾优惠。此外,年卡持有人的同行人员泡温泉时可以享受平日80元、周末100元的超值特权。年卡数量有限,本月购买,还将获得翠丰温泉酒店送出的惊喜好礼。可以致电18030223991或是加入149156733“海都五星级度假计划”QQ群咨询。

3上一篇